378、还有后路的(1/2)
作者:黑发安妮
    不过,众人也知道,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

    无霜他们马上又紧急的进入了恢复期,夜魔妃他们再不甘心,也不敢冒然的在这个时候动手,百里渊也静静的等候着。

    很快,更多的灵兽聚集了起来,才恢复不到一半灵力的吕不凡把他们所在的地方一寸一寸地加高,直到他体内灵力耗损得只剩下一成才罢手,那足足把地面提升到了六米的高度。

    爬在土地的边缘上,吕不凡低头往下看,心里隐隐觉着不太对劲。

    应该说刚刚开始混战的时候,他就有些觉得不对了,以他的实力那个时候根本就没办法控制土地翻转,同时坑住那么多的灵兽,替九幽他们换取那些时间。

    那……似乎是一个灵将才能达到的境界。

    可是,他们中间只有他一个是土属性者,不是他,又能是谁?

    难道他虽然没有突破灵将之阶,但因为某些原因,让他的实力能在瞬间爆发提升几个阶层?

    他不由得,想到了九幽给他的那几瓶药,欣喜的同时,又对这样的力量充满了期盼,若是他能把这个境地稳定下来,那就好了。

    看着吕不凡一个人傻乎乎的笑,无霜忍不住瞪了小狼一眼。吕不凡不知道,她是知道的,刚刚那一个坑杀之招,是小狼使出来的。

    好吧,小狼在她身边这么久,她还是头一回知道,他是土属性的!

    小狼贼笑着,“你没问过。”

    无霜懒得理他:“回头再说。”现在不是算帐的时候。

    九幽过来把小狼拎开:“无霜,你快恢复,把他交给我。”

    他拽着小狼到断崖边上,让小狼把把那升起来的土壁上的泥变软,然后在上面重新种上了藤蔓,藤蔓迅速的生长着,十分有序的蠕动着攀满了整个土壁,他这次种的藤蔓都带着些血色红,活跃的程度也比以前的要机灵得多,瞧着就给人一种可以绞杀一切活物的感觉。

    夜魔妃等人见状,心中都惊慌不已,他们是羡慕嫉妒,还有丝丝的恨意,不过,他们恨的并不是九幽,而是吕不凡。

    “难道,他也升到灵将了?”有人恨恨地道。

    九幽他们几个,有两人早就是灵将了,九幽前段也升了,至于鹰翼和无霜也都是早就出了名的诡异天才者,但吕不凡可是与他们一样的,明明之前吕不凡在比试的时候还输掉了,现在他展现的实力却让他们心惊。

    这已经不能用一日千里来形容了,直接就是做了弊。

    “也许是无霜给了他灵药,助他升了阶。”有人指着面前那光芒道:“也许就是一股灵力带来的好处。”

    所有人都下意识的相信了这番话,要不然,他们真找不到合理的解释。

    夜魔妃借机,嘴角边上露出了诡异的微笑,道:“你们发现没,经刚刚那一战,他们虽然没有表露出很疲倦的样子,但他们终究只是灵师高阶和灵将初阶而已,不可能没有损耗尽力的,要不然,鹰翼他们也不会在战斗结束之后,就进了那小木屋,只怕是他们怕被我们瞧出破绽,紧迫的在恢复。”
378、还有后路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