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第二波(1/2)
作者:黑发安妮
    “别怕。”九幽过来按着她的肩,安抚道:“要是实在不行,我们就带着它逃。”

    “可是……”无霜迟疑地看向了小黑鹅。

    九幽轻笑:“失败总比没命好。相信它若是清醒的,它也会选择这样做的。”

    无霜犹豫了一下,点点头:“好。”

    知道他们还是有退路的,无霜身上的惧意小了许多:“那我们就尽最大的努力,尽可能的帮它。”若是能成功,那自然是最好的,若是不行……那也没有办法。

    “嗯,你一天没吃东西了,也该饿了,过去吧,疾风都准备好了。”九幽轻轻拍了拍她的肩,指了指疾风那边。无霜吸了下鼻子,笑着:“好香,是烤兔子,我现在能吃得一整只。”说着,不用催,快步过去。

    鹰翼看着无霜脸上没了忧愁,开开心心的去找疾风去吃东西。他等她走远,才冷笑着斥问九幽:“你没有告诉她,若是失败,它以后很有可能再也不能升阶了。”

    九幽漫不经心地问:“知道与不知道,有什么区别吗?”相信即使是知道的,无霜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来,在她眼中,小黑鹅的性命,比小黑鹅的实力更重要。

    再说,小黑鹅和她签下了契约,哪怕这次升阶失败,以后未必就没有第二次的机会。他可是记得,上次无霜灵力外溢的时候,小黑鹅也是受益者。

    当然,这些他是不会说给鹰翼听的。

    别以为他看不出鹰翼在想引起什么,他若是想要了解无霜,得由他自己去了解,他不扯他后腿,容着他在无霜身边打转,已经很仁慈了。

    379、第二波

    鹰翼看着九幽的满脸虚伪的笑,心里堵得慌。他心中清楚,九幽无比外表表现出来的更难缠,虽然他现在为止,还弄不明白为什么九幽会放任着自己跟在无霜身边,但他隐隐觉着,九幽没打什么好主意。

    不过,不管是九幽大意,还是另有所图,他给了自己空子,自己自己要抓住能接近无霜的每一个机会的,以至旁的,以后再说。

    他拧了拧眉,没再废话半句,转身走向了无霜。

    众人很尽性的吃了个肚饱,然后消息了一下,眼见着天渐渐暗了下来,四周的气氛又渐渐紧张起来。

    “又要开始了。”九幽闻着空气中浓浓的异味,道。

    “那就来吧!”疾风的身子慢慢的飘浮到了半空中,长长的头发如水一般铺开,整个人得如同风中的精灵一般,只是他的眼睛里带上了浓浓的血色。

    夜魔妃远远的瞧着这一幕,心里的惊愕更多了几分。

    她从来都没有见过疾风这个模样的,疾风在她身边,永远是暖如春风,一双眼睛也永远是碧蓝如水的。

    九幽不一样了,疾风也不一样了吗?
379、第二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