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因祸得福(1/2)
作者:黑发安妮
    那不是她心底的期盼吗,她一直想着,如何他也能回来,如果他们能重回到出事前的几年,那该多好……

    现在,梦想成真了吗?

    她欣喜若狂,忙道:“你在哪里,你快告诉我,你在哪里,我要来找你?”

    “不,你听说我,我只想告诉你那句话,我这里很危险,你不要过来救我……”

    “不,我一定要救你,你快告诉我,你在哪里,快说……”夜魔妃开始疯颠了,全然没有考虑过,百里渊人不在这里,他是怎么与她沟通的。

    首领兽见好就收,然后将自己的洞口位置告诉了夜魔妃,夜魔妃毫不犹豫的朝着那个方向飞奔而去。

    此时,真正的百里渊也正好苏醒了,他揉着发痛的脑袋,之前的记忆渐渐变得清晰了起来。

    他被自己信任的随从暗算,禁锢住了灵力,随后随从想带他离开,可惜他们还没走多远,那边的战斗就开始了。随从怕他们会遇上再次赶来的兽潮,不得已带着他和水清双那些人汇合。

    然后,好像是铺天盖地的灵力袭来,他就失去了意识。

    对了,无霜,无霜他们怎么了?

    他从地上爬起,顾不上四周的人的死活,毫不犹豫的辨认了一下方向,就朝着无霜他们所在的孤岛地方飞奔。

    虽然他已经感觉不到战斗的动静,知道战斗已经结束了,但是他需要知道一个结果。

    当他赶到孤岛时,孤岛那里的一只灵兽也没有了,但岛上也没有无霜他们的身影了。

    他迟疑了一下,跳下深坑,直接冲向孤岛。

    身后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他也没有回头,连一个眼神也没有。

    那些晚他一步醒来的众人也赶到了这里,他们看到了面前的一幕,一个个震惊不已。

    灵兽呢?无霜他们呢?

    一切都结束了,那结果呢?

    “到底是,哪边赢了?”有人傻楞楞的问。

    没有人回答,那人心中自己也有了答案,一切都在面前写着,不是吗?

    387、

    若是灵兽赢了,灵兽它们会把战场打扫得这样干净吗,一粒灵晶都不留这倒罢了,甚至连灵兽的尸骨都没见一具?

    还有,那些散去的灵兽们,会放过他们这些可口的美食吗?

    无霜他们,真的把那群四阶兽给打败了?众人只觉得自己心里像是揣上了一个铁球,闷闷的很不是滋味。
387、因祸得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