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想活动一下(1/2)
作者:黑发安妮
    便宜占不成,反而被她强行夺了他们的收获充当保护费,想必那些人已经懊悔得想死了吧。

    鹰翼看着她满脸得意的笑容,不由自主的也柔软了嘴角,他低声道:“够坏。”这做法不是他一贯的风格,但……他喜欢!

    之后,叶齐和吕不凡知道百里渊离开的事,他们只是背着无霜叹息了几声,谁也没有替百里渊说话,或者出言指责,他们都出自于大家,都明白百里渊的那种不得已。同样,他们对于无霜默许了水清双一行人留在旁边休整三天的事,也没有异议,反而还觉得无霜这是心善之举,行事留有一线余地。

    三天的时间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短。

    无霜他们每个人都不敢放松,除了被分配到守卫一责外,剩下的人都尽量在最短的时间稳定住自己升阶后的境界,而没有升阶的叶齐和吕不凡两人则抓紧一分一瞬补充体内耗损过头的灵力。

    为此,吕不凡还小声的抱怨了好几次,为何经历了同样一场血战,无霜升阶了他不去比,但为何百里渊九幽他们也都升了,而他却没有动静。明明他的等阶比较低,按理来说,越高阶的越难升,他应该最容易升才是。

    叶齐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兄弟,你就知足吧,没瞧见我还垫着底呢。”

    看到了吕不凡在第一波兽潮里的表现,他已经没有信心能打得过吕不凡了。

    吕不凡挠着头,两眼的迷茫,到现在为止他不相信那大招是他放出来的。

    思来想去,他越来越不确定,背着人偷偷找到无霜,一脸的憨厚:“那个……”他搓着手,小心翼翼地偷看无霜的脸色。

    旁边鹰翼好没气地道:“抓紧时间啊,说不定眨眼的功夫,他们就回来了。”说起这个,他也气。

    要说那三人是无霜的家臣随从之类的,但也不是这么贴身伺候的吧,估计除了无霜就厕他们无法代劳,没有他们没安排周全的,甚至他很龌龊的想过,只要无霜说句冷,他们都恨不得把自己送上床去替她暖被窝。

    呵呵……三个年轻有为的天才灵将……

    怎么都不要些脸,有些天才的自尊和傲气呢?

    呃,不是他们没有,而是他们在无霜面前没有,他们对无霜,绝对是另有其它心思的。

    无霜倒好,一点也不在意,好像还……习以为常了!

    再说,比谋略,他比不起九幽;比给人安全感,他比不过阿森;比长相,他更不是疾风那个可男可女的人妖!难道他要跟那只猫去比凶残邪魅?

    这让他如何能看得顺眼?

    无霜没搭理鹰翼的讥讽,问吕不凡:“是不是他在这里,你不好意思?那个鹰翼,要不你也让一让?”

    鹰翼的口气更不好了:“让什么让,难道这小子说的话不能让人听?”他狐疑的眯起了眼,不善地上下打量着吕不凡。这小子,该不会是对无霜动了心,特意跑过来表白的吧。若是这样,那他更不能走了!

    吕不凡楞了下,没搭理鹰翼,但还是压低了声音:“无霜,我想去旁边林子里练习一下最近的感悟出来的绝招。”

    “那你去不就好了?”无霜惊讶,这事,需要得到她的允许吗?“不会是他们不让你去吧。”

    吕不凡咧着嘴嘿嘿了两声:“不是,我这不是没对手嘛。”
390、想活动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