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想活动一下(2/2)
作者:黑发安妮

    无霜指着叶齐:“他不行吗?”

    叶齐马上摇头:“我没兴趣陪他。”再说,他也想给自己留点颜面。

    无霜楞了下,指着自己:“你是想让我陪你练习?”

    “对对。”吕不凡笑道:“准确的来说,我想借你一只灵兽试试身手。”叶齐不陪他,他又没兴趣找虐去请九幽他们几人。这四周经历了那一场兽潮大战,这四周别说三阶灵兽了,连只一阶兽都没有了,他总不至于找只普通兽来个肉搏一番吧。

    想来想去,也就只有无霜的灵兽最实在了。只不过,九幽他们盯得紧,他怕自己刚跟无霜一开口,就被他们以指点为由,拖他到旁边胖揍了。

    “还是我陪你好了,我也该试试我恢复的状态。”鹰翼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一双锐眼瞪着吕不凡。

    吕不凡倒也欣喜:“真的?”若是鹰翼愿意陪他过招,那自然也是好的。

    “别抢,一起去。”无霜也有想要活动一下的意思。升阶之后,她还没有动过手,并不知道自己身上到底有了什么样的变化。有个人陪她试试,倒也是好的。

    “那我先来。”鹰翼大大咧咧的,没有阻止,说真,他也好奇无霜现在的实力。

    旁边的小狼甩了甩尾巴,低头看了眼挂在自己脖子上小黑鹅,然后气馁的重新爬下了,当然,他也没忘做个报马仔,迅速的把消息传递给了九幽。

    众人刚要出发时,九幽拖着一只巨大的岭羊兽回来了,看到他们,笑着道:“你们要去哪里?”他笑眯眯的眼神扫了一下吕不凡,吕不凡打了个寒颤,差点儿就要说不去了。

    无霜不在意,与九幽道:“出去活动一下,我也想看看自己到底变了什么。”不会只是灵力上的变化吧。

    九幽闻言,笑了:“这是应该的,倒是我疏忽了。”他看了下四周,指着某个方向道:“那边有的是靶子,相信他们会很乐意与你们配合一下的。”

    吕不凡顺着他的手指方向看去,发现正是水清双他们休息的地方。

    呃,去找他们吗?

    吕不凡眼睛一亮,好主意啊,他为何就没有想到呢?

    他马上就丢下了无霜:“无霜……我就不麻烦你,我先去了。”说着,一溜烟就跑了。

    叶齐怕他吃亏,马上也跟了上去。

    无霜磨牙瞪着九幽:“你是故意的?”

    九幽笑:“有点,总不能仅收那么点保护费,就让他们过得太安逸了啊。”

    鹰翼也来了兴趣:“不错,是个好法子,走吧,一起去。”

    无霜嘴角直抽抽,看他们这兴奋头儿,不像是去找人对战,而像是去找人出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