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太巧了(1/2)
作者:黑发安妮
    劝和的话还没说完,抢先触碰到水泡泡的那人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然后众人看到他碰到泉水的那一根手指头已经融化掉了,而且奇怪的腥红伤口还顺着他的手往上蔓延,所到之处全部像是被高温灼热了一样,开始融化。

    “怎么会这样?”众人目瞪口呆,“难道他们在泉眼里下了毒?”

    融化的人挣扎着,血水往四处飞溅,落到旁人的身上立即就出现了灼伤,然后也开始融化皮肉,落到地上的,则悄无声息的融入了土地里。

    “看吧。”鹰翼回头,指着那些一个个痛苦惨叫的人道:“不是所有的好东西,都是所有人能拥用的,使用不当就是这种下场。”在他看到那灵植死了之后,他就隐隐觉得,这灵泉里有大问题,至少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吸收的。

    那些人自己都不测试一下,看灵泉里的灵力与自己的是不是相融,就敢往下触,那不是自寻死路是什么。

    “我……”无霜语结,卡牌的事,她不能与人说。

    鹰翼道:“你有魔柳,他们可没有。”

    好吧,他这样解释,那她……也就认了吧。无霜没有再解释,但心里依旧坚定了,下次要分他四成的份子。

    很快,他们按照着疾风的指引,又找到了第二个泉眼,这次,他们依旧是拿出了普通的灵植来做试验,结果确定这又是一个炙泉。

    无霜这次没有再主动提出自己进入,而是让他们各自先试试,看他们有没有办法吸引。九幽直接拿出了几种不同属性的低阶灵植来,让鹰翼拿来做媒介,三阶的火莹草碰到火泉不会被烧毁,但是沾了泉水后的火莹泉鹰翼还没碰触到,就感觉到了上面那种炙热得让他不舒服的灵力。

    他双手一摊:“看吧,这不是我的机缘!”

    鹰翼不行,无霜也就不再推让了,直接又跳进了灵泉里。

    这次的吸收过程与上次一模一样,而且还要更加的顺利,时间也更短了,无霜还感觉到,这种灵力吸收得多了,对她灵魂和身体像是经历了一种新的清洗,更加纯净和凝固了,甚至契合度也比之前更高了。

    她偷偷前着鹰翼,把这事告诉了九幽,九幽眼睛都笑眯了:“看来,我们得再多找到些这样的灵泉给你,让你再无后路之忧。”

    无霜听得懂他的意思,是说让她的身体和灵魂彻底契合,不仅让人看不出她身上灵魂不稳的秘密,哪怕这具身体本身的灵魂还在,也再也抢不回她的这身体。

    “好,继续!”她信心满满。

    似乎这个机缘像是给她量身设定的,他们很快就找到了第三个,第四个泉眼,无一例外,都是炙泉。她把这两个泉水的灵力吸尽之后,那种感觉比她想像的还要好。她甚至还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灵力又有要突动的痕迹了。

    “接下来呢?”无霜欣喜的不愿停下。

    九幽指了指天空:“我们得找地方休息了。”

    无霜这才发现,天色已经昏暗了,她讪讪地笑:“我忘了时间。”

    好吧,她进去的时候,还是傍晚呢,谁会想到这最后一个反而耗的时间比第一个还要长。

403、太巧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