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白雾(1/2)
作者:黑发安妮
    瘦高个儿马上让人照他的话说,也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安排,把云飞烟安排在了他和光头壮汉的中间。

    随后,他一声令下,所有人同进进入了石柱林里。

    很快,他们的身影就消失了。

    无霜数着数,一、二、三……当她数到十,也没听到动静。顿时觉着不好了,扭头看向了九幽,

    九幽没有说话,鹰翼冷笑着道:“难道他们找到东西,先占为已有了?”问了之后,他又摇头:“那些人也并非是一条心,若真遇上了,分脏也不会分得这么均匀。”

    一点动静也没有,这太奇怪了。

    无霜也反应了过来:“你是不是早就发现这石林有问题,才让他们走前面的?”

    九幽轻笑:“只是猜测罢了,若真这么简单,当初画那地图的人,怎么就不把这机缘取走?”

    “也许也是一个泉,取不尽。”无霜顺口道:“好了,不废话,现在想想,我们该怎么办?”总不至于跟他们一样,也那样进去吧。

    九幽从储物器里取出一条不知道用什么编成的金色的长绳,“我们把这个系在腰上,然后再进入,这样一来,不仅可以保证我们不会分散,而且可以知道进去了多少距离。”

    月牙变了脸色,看到众人一脸的平静,她强压下了心头的恐慌。

    九幽没错过她的那一抹惊愕,很平静地道:“你若不害怕,可以留在这进而等我们出来。”

    “不,我跟你们一起。”月牙说着,拿起绳子的末端就系在了自己的腰上。

    随后众人也都系上了,甚至连小狼和小黑鹅的腰间都系上了一圈。他们队列和平日一致,依旧是疾风在前开路,阿森在无霜前头,九幽和鹰翼压惊,月牙则留在了最后面。

    随后,九幽打了个手势,疾风直接就进入了石林里,绳子渐渐崩直,阿森紧随其后……末尾的月牙眼里带上了一抹冷冽的算计。

    407、

    进入石林之后,无霜就发现眼前出现了浓厚的白雾,什么也看不到,她马上抱紧了怀中的小黑鹅,扬声响道:“你们听得到吗?”

    “听得到。”疾风的回应声让她安心了不少。

    又走了几步,她又问:“现在怎么样。”

    “顺利。”又是疾风的回应声。

    无霜又跟着走了两步,随后脑海里闪过了一个念头,她不敢动了,低喊道:“阿森你在走吗?”

    “我在走。”依旧是阿森的声音,还有脚步声。

    但是……她惊愕的发现,自己腰间绳子是松松的。

    他们之间的绳子不过过两臂之长,若是阿森在动,她已经不动了,绳子不应该绷直了吗?

    她忍不住轻轻摸上了绳子,然后用力一拽,结果,绳子轻轻松松的被拽了回来,一臂两臂三臂……却没有阿森。

407、白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