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独眼灵兽的陷阱(1/2)
作者:黑发安妮
    无霜心里翻江倒海,但是……她真的无能为力。

    很快,她就看到了云欣华的身影,还有那个大独眼的灵兽。

    同时,夜魔妃也看到了无霜,惊愕地大叫了起来:“她怎么在这里?”她看了下四周,没有发现九幽他们的身影,得意的笑了起来:“夜无霜啊夜无霜,你也有落到我手中的一天。”

    无霜想搭理她,也搭理不了,也只能任由她去。

    但夜魔妃哪里知道她现在是身不由已,嘴不能言,以为她是瞧不上自己,或者是根本就没把自己放在眼中,反而紧张了起来。

    那只独眼灵兽说话了:“你放心,这里没有其它人的气息,只有她一个,你若再不快点,便宜要被她给占光了。”

    “占光,她做梦,我怎么会便宜了她。”夜魔妃笑着拿出了一把剑,“我现在就先划花她的脸,看她以后还能不能占着这张脸去哄骗阿渊以及其它的男人。”

    独眼灵兽:“……”

    这个时候不直接杀人抢机缘吗,还只划脸?

    这女人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要不是它没有更好的选择,真不想与她为伍。

    剑一挥到小玉池的上方就迅速的结成了冰,上头的寒意直接冻得夜魔妃握不住,失手松开了剑,剑身在半空中,如同击碎的冰块一样,碎成了粉末,冰粉中还映出了五彩的光泽,划出了几道小小的彩虹。

    好美,就像梦幻一般。

    无霜也不知道自己这个时候,怎么还有心思去欣赏这个美。

    夜魔妃则是气歪了嘴,冲着独眼灵兽吼道:“怎么会这样?”

    “我哪知道。”独眼灵兽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心中对她的嫌弃更重了。

    “我哪知道。”独眼灵兽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心中对她的嫌弃更重了。

    “你不知道?”夜魔妃脸都气得狰狞了起来,要不是她知道这只灵兽的厉害,自己与它签的只是平等契约,真想一脚踹过去。

    “我若知道,还需要等你?”独眼灵兽吸了吸鼻子:“你若不动手,那别怪我撕破契约,这里,可还有另一个符合我条件的人呢。”说着,它还故意的看了眼无霜。

    “你想与她签契?”夜魔妃笑了起来:“你认为,她知道你就是引着兽潮攻击她的元凶,她会要你?只怕,她会把你给她的那只宠物当零食吧!”

    这许是这话刺疼了独眼灵兽,它整个暴怒了起来:“要不要试一试。”

    无霜这才真正放下了吊着的心,看来,他们的眼中只有自己和这泉水,根本就没发现她藏在角落时的小黑鹅。

    夜魔妃被独眼灵兽一怼,有些蔫了,她不死心又取出了药汁想直接倒在无霜的身上,可是还是与之前一样,只要进入了玉池上方,碰到了水气,各种东西都会冻成冰,连夜魔妃的衣袖也不例外。

    这下无霜好奇了,为何自己和夜魔妃当时的手,却没有事呢?
409、独眼灵兽的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