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谁真谁假(1/1)
作者:黑发安妮
    强大的灵力从夜尊的残魂里涌出,把无霜和夜魔妃分别压制在一扇大门上。无霜感觉得到,那灵力在自己的身上飞快的流走着,像是在做什么判断。

    她咬着牙,抵抗着灵力带来的窒息感,一言不发,眼泪却止不住的往下流。

    夜魔妃一边哭一边道:“父亲,我是您和母亲的女儿欣华,我不知道你在这里,我若知道,我早就来找你了。”

    她是一个偶尔的机会,从云森书房里秘匣里找到了夜尊的画像,然后才知道他是自己的父亲。只不过,她找不到关于夜尊的任何信息,最后就认为他只不过是碌碌无为的小人物,凭着一张脸和一张巧嘴,甚至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才与母亲有过那么一场风流而已,而自己就是那风流的产物。

    她对夜尊,自然也就不会有什么感情了。

    可是刚刚她看到夜尊的那一眼,就能感觉得到,哪怕是一抹残魂,他身上的灵力都让人忍不住腿肚子发颤,想要臣服。那他活着的时候,又会是一个什么样可怕的存在?

    若是她也刚触发卡牌的时候就到灵者学院来,是不是也能进入绿野,然后找到父亲,从而改变命运?

    不过,现在也不晚的,他虽然死了,但他曾经拥有这么强悍的实力,只怕身边也会有许多超出常人想像的厉害宝物。

    这些东西都是她的,只能是她的,绝对不能让给夜无霜!

    叶尊收回了灵力,不过他的残魂比之前要淡了那么一分,他看向夜魔妃:“你认得我?”

    “对。”夜魔妃点头:“母亲手上有你的画像,只不过母亲死后,画像被云森那个老贼藏在了他的书房秘室里,我杀了云森之后,偶尔间发现了。”

    夜尊点点头,伸手指着无霜,又问她:“那她又是怎么回事?”

    夜魔妃张了张嘴,犹豫了好一会儿,她才尖叫道:“父亲,她是个贼。云森他们使用了分魂术,把我一些魂魄和血脉分割到了叶惜儿的女儿身上,从而制造出了她这么个假货。现在她一直在冒充我,不仅哄骗了九幽他们,还妄图抢在我之前来与你相认,好夺走了属于我的一切……父亲,你一定要帮我把属于我的东西夺回来。”

    无霜听不下去了,怒了:“你胡说八道!”

    夜魔妃得意的笑了:“我胡说八道,我用得着胡说吗,你哄得了旁人,能哄得了父亲吗?父亲只要确定一下,就知道我们谁真谁假了。是不是,父亲。”

    夜尊点点头,他阴着脸看向无霜:“你就没有什么可说的吗?”

    无霜恨恨地道:“你不是会确定吗,还要我说什么?若是你连谁是你女儿都辨不出来,那你这辈子活该……”最后一句咒骂的话,她说不下去。

    “父亲,你看……她……啊……”夜魔妃话还没说完,夜尊手一动,她连人带门被重重的拍在了地上。

    巨大的动静让无霜都忍不住想捂耳朵,随后,她发现自己能动了,被一股灵轻托着,送到了夜尊的面前。

    夜尊面色柔和:“你就这么不信我吗?”

    无霜张了张嘴,不知道该如何说。

    夜魔妃从地上爬起来,不可置信,尖叫道:“为什么,父亲,明明我才是你的女儿!她是假的,她是假的!”

    可是,迎接她的是又裹着灵力的一脚,直接把她踹出去十几步远。

    踢完了人,夜尊才道:“你说是你的真的,那你是能把守将叫出来,还是能把卡牌召唤出来做凭证!”

    夜魔妃手指着无霜,愤怒地大叫道:“我刚刚说过了,都是被她给抢走了。你应该感觉得到,我身上有卡牌残余的灵力,还有九幽他们的力量在,这些都是可以证明的。”

    夜尊看着她,眼神更加阴黑了起来:“你说得没错,但那又如何。但现在,她有卡牌有守将,我就只认她!不过,看在你确实也是我的血脉的份上,我不杀你。”他手一挥,夜魔妃被强大的灵力裹了出去,瞬间就消失不见了踪迹,一切快得连无霜都来不及阻止。

    无霜发怔了一下,迟疑地指着自己:“你信我?”

    夜尊道:“我不至于连自己的骨肉也认不出来。虽然你的身体有问题,但我们这一脉是由血脉传承的,你就是我女儿。”说到这,他停顿了一下:“虽然她也是,但是她连卡牌和守将都能放弃,那她就是主动放弃了我们这一脉的传承,那就不再是我的女儿!”

    无霜有些动容。

    随后,夜尊又道:“我看在你母亲的份上,不能出手杀她。但就刚刚的状况来看,她是极恨你的,若是她不知好歹,你也不必对她手软的。”

    无霜:“……”

    有这样的父亲吗,教她自己杀自己。

    不,她从不认为,自己和夜魔妃是同一人。

    夜魔妃都一再挑衅上门,誓要置她于死地,那她又何必心软呢?

    她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夜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抬头看了下某个地方,然后伸出一只手指点在无霜的额头上,无霜瞬间就不能动了,然后感觉到大量的灵力涌入了她的身体里,耳边还有夜尊的声音:“放心,我的这些灵力不会对你造成伤害的,它们只会暂时被储存在卡牌的,随着你的一次次激活卡牌,才会进入你的体内,以防万一。”

    “还有,我这辈子收集来的灵药灵器都放在后面的二楼小木楼正中的四方桌的夹层里,回头你自己取出来。小楼的四根梁柱里分别有九幽他们几人的传承,你记得也要给他们……”

    听着他这些像是安排遗言的话,无霜觉着不好了起来,忙道:“停下,快停下。”

    “傻孩子,我只是残魂,消散是迟早的事,能在消散之前看到你,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于其把灵力耗尽在我身上,还不如留给你有用。”

    说话间,夜尊把最后的灵力也都注入到她身体里之后,收回了手,温柔地笑着:“如果你愿意在我消散之前,喊我这个不尽责的父亲一声,我会很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