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苏醒后(1/2)
作者:黑发安妮
    “不,你现在又要抛下我了,你是个不负责的父亲。”无霜哭着吼道:“我不需要你的力量,我要变强我可以自己去慢慢修练,我愿意用这些力量来换你多陪我一些时间,哪怕是几天,甚至几个时也好。”

    夜尊抬起另一只手去替无霜擦拭眼泪,可惜,他根本就碰触不到她,而无霜的眼泪也越来越多,甚至哭得哽咽了起来:“我不想你消散,我不想在没了看清楚你的长相的时候,就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父亲,父亲,父亲,父亲……不要走……”

    她感觉到了他对她呵护之心。

    也正因为感觉到了,所以她才不舍。

    “不会的,你永远也不会是一个人的,你有我和你母亲,还有他们……”夜尊说着,伸手指向大门处。

    无霜下意识的扭头往大门口看,看到了九幽他们如雾一般的身影,当她发现自己能动了时,心知不好,扭头只见夜尊的残魂已经淡得如一抹透明的薄雾,喘气重些都能把他给吹散了。

    “要好好的……”夜尊冲她充满歉意的摆了摆手,彻底失去了痕迹。

    无霜冲过去想要挽留,什么也没有抓到,她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当无霜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舒服的软床上,头顶上是粉红色的纱帐,上面还有五彩的蝴蝶,每只蝴蝶都栩栩如生,仿佛那漂亮的翅膀马上就会扇动,飞舞起来。

    这是哪里?她怎么了?

    她眨了眨眼,所有的记忆如潮水一般涌了出来,她翻身跳起就要往外冲,可是脚刚踩到地上,只觉得腿肚子发软,整个人就往地上栽倒了下去。

    一双胳膊接住她,小心翼翼的将她抱起,呵护在怀里。

    熟悉的气息,熟悉的怀抱。

    “阿森!”无霜抬头,果不然看到阿森严肃的脸。她忙拍打着他的胸口问:“这是哪里?刚刚发生了什么?快快,带我出去,快……”

    阿森抱着她往外走,一板一眼的解释:“这是白玉小楼里。您接受了强大的灵力身体还没有彻底吸收。”

    看到门外的白玉小院和满脸关切的九幽疾风他们,无霜的鼻子再次酸了:“刚刚……刚刚……父亲他……”她哽咽着说不下去。

    “你还有我们呢,”九幽靠过来,直接也环住她,将下巴轻靠在她的头顶上,“我们不会离开你的,绝不……”

    无霜的眼泪再次缺堤了,她哭得很伤心,可是心里却从来就没有像今天这样的踏实过。她终于知道的自己的身世,也知道了父母的身份,而且,知道他们都是爱她的。她并不孤单。

    而且,她还有仇要报!

    哭了一会儿,无霜抹掉眼泪,扫了一眼四周,见没有鹰翼和月牙他们的身影,问道:“你们出来了,那其它人呢?”

    九幽放开她,示意阿森将她带到花园的小亭里,坐定之后,他才道:“他们不能进来这里,于是我们苏醒之后,就把他们给送出去了。现在应该在我们和吕不凡叶齐他们分开的地方了。”

417、苏醒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