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逃离(二)(1/2)
作者:黑发安妮
    九幽笑着把她扶起来,小心翼翼的将手里的灵泉喂入她的嘴里,仔细的替她擦试干净嘴边的水渍后,才道:“可惜,我们没有下次了。”

    无霜有些懵:“怎么回事?”

    不是说一年一次的吗,该不会他为了让她安心,又骗他了?

    九幽贼笑着,手指了指四周:“我们出来了啊,就算你再想进去,也都能来去自如了,不信你,你试试。”

    进去?还能再进去?

    脑中念头一起,无霜就感觉到眼前的景色一变,似乎一切瞬间就黑了下来,身后更是失去了九幽胳膊的支撑,身体瞬间就失控,重重的摔落在了石板上,连后脑勺都磕痛了。

    她的眼睛适合了黑暗后,才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与刚才无异,只不过九幽他们都不见了,而这里是晚上而已。

    “无霜,你听得到吗?”九幽的声音从脑海里传出。

    她愤怒的大吼:“怎么回事,你们去哪里了?”

    九幽很无辜:“你是不是回绿野了。”

    绿野,这里是绿野?无霜忍着后背和脑勺上的痛,吃力的撑坐了起来,“我怎么回来的?不,告诉我,我要怎么出去。”这次该不会是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吧。

    若是让她一个人在这里呆一年的话,那这日子怎么熬!

    “你怎么进来的,就怎么出去。关键我们也不知道。”九幽的声音,很欠揍,无霜恨恨地咬牙,等到她出去了,得让阿森他们三人抓着九幽胖揍一顿不可。

    不过,她是怎么回来的。

    无霜回想了一下,最后很怀疑,就是那个时候她很怀疑是不是还能进来,就在脑子里想了下。九幽不是还说过,这就是一个空间吗,除了能存活物外,与其它的储物器没有区别,那应该使用方式和其它的储物器一样才对。

    于是,她马上又在脑海里不停的想:出去,我要出去!

    紧接着,眼前迅速的冒出了刺眼的光芒,而且她好像还压到了什么身上。

    “出来了,出来了。”小狼大叫着,往她身上扑。无霜半眯着眼往两侧看,果然又看到了阿森他们,呃……少了一只九幽。

    “九幽他人呢?”无霜磨牙,该不会是猜到她生气了,就先跑了吧!

    她身下的柔软的垫子传来了闷闷的应声:“我……我在这里。”

    无霜:“……”

    好吧,她才说好像是压到了什么,还这么软,肉皮垫子能不软吗?

    不过,她终于出来了,而且能灵活进入和出来,这是一个好消息,问题就只剩下一个了——现在,他们在哪里?

    无霜拍了一下身下的九幽:“我们要如何才能回学院?”

    “先找到人,问清楚我们在哪里才好。”九幽抱住了她,翻身起来:“先吃东西,休整一下,然后再朝着……”他左右看了一下,最后落在了疾风的身上:“让他去探路,哪里有活物的气息,我们就走哪边。”

424、逃离(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