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神秘的女人部落(1/1)
作者:黑发安妮
    首领忙道:“你先不要拒绝,你先听我说!”见无霜把头埋入了九幽的怀里,根本就不愿意听她说的样子,她只得先放弃,道:“那你们先回到我们的部落里去休息休息吧,至于其它的事,以后再说。”

    还回去?无霜下意识的想要拒绝,但转念一想,现在他们的状况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也恢复了一半,就算进了部落,打不过跑一定是没有问题的。外头的这种环境,只怕真不适合他们休息,要不然,她晕迷的时候,九幽也就不会带着她进入部落了。

    “去去去,你放心,有黑爷在,绝对保证你的男人她们抢不走,一个也不会少的。”小黑鹅也拍着胸脯,大大咧咧的承诺。

    不过,她也没有冒失的应下,而是抬头询问九幽的意见:“依你看?”九幽冲她点点头:“这样比较妥当。”

    无霜见他们都赞成,也就同意了。

    他们跟着首领重新回到了部落里,这次首领没让他们回之前的那个住处,而是把自己的大石房让给了他们。

    进去之前,九幽也不客气的当着所有人的面,大石房的四周种下了藤蔓,划出了一定的范围。他的这举动,落在部落众人的眼中,竟然没有一个人有异议。

    晚上,无霜很警惕的让九幽把部落里人送来的食物收进了空间里,他们吃自己的干粮。九幽没有异议,匆匆吃了点后,就把疾风取来的莓灵果全部处理好,果渣被他加入了一些其它的灵草做成了灵药,而药汁被他配合了一些草药,拿来给无霜泡澡。

    无霜踏进莓灵果制成的药汤里后,就感觉到了一种温和的力量从每处毛孔里往身体里钻,把她身上的隐疼,以及不服的灵力,还在因为一再快速升级而被灵力冲击出来的损伤,尽数修复好。她可算是明白,为什么明明知道有危险,他们还要去取莓灵果了,甚至会做出让她连锅端的决定。

    她泡着泡着,不知何时沉沉睡去,被九幽推醒时,她发现整个浴桶里的药汤都没了,要不是桶壁上和她的内衣上还有暗红的颜色,她真要认为自己只是在个空桶里睡了一觉而已。

    “效果很好,都吸收了呢。”九幽笑着在她肩头上按了按:“感觉怎么样,起来活动一下?”

    无霜撑着桶沿站了起来,不用活动,她也能感觉到身体的变化,身体明显比以前要轻盈得多,甚至能做到意动,身体动。

    她愕然,有些不敢相信,忙问:“我是不是彻底与这身体契合了?”

    九幽点点头:“嗯,完美的契合,哪怕是灵侯以上的控魂强者,也看不出你身上的问题,更不能把你的灵魂从这身体里剥离出去了。永绝了后患。”说实话,他也没想到效果会有这么好,一次就见效了,本来以为怎以也得泡个一年两年的。

    太棒了,无霜跳了起来,以后她再也用担心再次被人从身体里驱逐了。

    还有,她瞧着夜魔妃的那身体就恶心,若让她回去使有那具身体,她只怕要生无可恋了。

    至于……这具身体原本是云飞烟的,那又如何,且不说她的母亲极有可能就是个始作俑者,她一个叶家孤女成为云家大小姐享受了这么多年,难道还委屈了她?

    隐患解除,这一晚,无霜休息得很好,一夜连梦也没有做。次日也是睡到日上三竿,自然在醒的。

    她醒来后,发现屋子里只有她一人,床边也只蹲着小黑鹅,不过瞧小黑鹅那样子,绝对是吃饱了的,肚子挺得比平常还要大。

    “醒了?”小黑鹅懒洋洋的翻了个身,把大肚子摊平在她枕边,“他们在屋外守着呢。”

    “守着?”无霜马上翻身爬了起来,抓起外衣就往身上套。

    小黑鹅不紧不慢地道:“放心放心,现在没有人敢打他们的主意了,她们还是认为,他们是你的男人呢。”

    “……”无霜真想狠给它两下,最好是拎着它的肥腿,把它吃下去的东西全部摇出来。

    “别生气,你若生气,我可就不怕我偷听来的消息告诉你了。哎,你知道那首领为什么要把首领的位置让给你们吗?”小黑鹅挪了挪大屁股,神神秘秘地道。

    它这话,还真引起了无霜的注意:“少卖关子,不准谈条件,不说拉倒,反正他们也会查到的。”

    见被它戳破了自己的小心思,小黑鹅低声嘀咕了两声:“真小气,人家也只是想要两只烤鹅腿罢了。”瞧着无霜系上腰带,弯腰穿鞋,它也不再卖关子了,道:“她们认定,你是最厉害的女人,而她们部落一直是强者为尊的,所以才想让你当首领。渍,黑爷也不得不说,那些女人还真聪明,知道抱上了你的大腿,以后想要什么花样美男没有,所以才不打他们几个的主意了。”

    无霜穿鞋的动作一僵。

    这理由……好强大啊!

    只是,她们这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男人男人,只有男人吗?

    小黑鹅似乎知道她在想些什么,道:“想男人没错啊,只有最强大的男人才能让她们生出更厉害的孩子,才能让整个部落变得更强大!只是这些人也不知道是怎么原因,生下的孩子都是女孩子,所以才会不停的往外面找男人。还好,她们眼光好,只挑最好的,最强的……”

    好吧,好理由,只是,她凭什么要答应呢?

    “答应实际上是不亏的。”小黑鹅翻身起来,神神秘秘的凑到她身边,低声道:“别小瞧这个部落里的女人,她们大半都是灵将呢。而且她们的族规,是所有族人都要无条件的效忠首领的,听众首领命令的,而且还有秘法约束,你若当了她们这个首领,就等于多了一堆女子打手!”

    无霜差点脚下一个趔趄摔倒在地,眼睛都要瞪出来了,这些女人大半都是灵将?这怎么可能,灵将什么时候变成大白菜了!

    无霜已经的无语了!

    小黑鹅还在叽叽喳喳地说什么,她都没听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