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召白灵龙来问问(1/1)
作者:黑发安妮
    打发走了那传信人后,扬花的嘴角露出了一抹狠厉的冷笑。她才不会去给他们送什么信呢,是他们自己要去寻死的,与她何干。姐姐就算让出首领之位,也只能等到她实力强大之后,让给她,她是绝对不会容那旁人当上首领的,尤其是那无霜!

    无霜等人并不知道这些,他们出了部落之后,也不知道从哪个方向走,于是干脆,他们就找了个偏僻没人的地方,九幽布置好防御阵后,就让无霜召了白灵龙。

    无霜摸出卡片看着上面黑漆漆的龙,她犹豫了一下,才往里注入灵力,卡牌发出了微弱的光泽,然后光泽一闪,她的面前就出现了那条白灵龙。

    还好,还是白的,不是卡牌上的黑龙。

    只不过白灵龙原本水桶粗壮的身子,现在缩成了筷子那么大,它悬浮在半空中,晃着小小的脑袋四处打量,像是在查看四周的状况。

    “喂,叫你呢,看什么。”小黑鹅飞过去,冲着白灵龙就啄了过去,白灵龙身子一闪,避开了它的攻击。随后,无霜的脑海里传出了一个尖锐的声音:“是谁,你们是谁?你们把我怎么了?”

    它,不是自爆了吗?

    无霜怔了下,还没反应过来,小黑鹅乐了:“恭喜,这又是一只开了灵智的。”

    加上蓝眼那混蛋,这是无霜收服的第三只了。

    啊呸,它怎么能跟它们一样呢,它跟无霜可是平等契约,而不是像它们这样的主仆,自然不能混为一谈!

    小黑鹅想到这,又狠狠的冲着白灵龙抓了一爪子:“小子,以后要听黑爷的,要不然,黑爷会把你扒皮抽筋,裹点面粉炸来吃!”

    白灵龙感觉到了小黑鹅身上的危险,它扭头就往旁边逃窜,速度快得惊人,几乎是瞬眼功夫,就不见了踪影。

    “混蛋,这家伙还敢跑!”小黑鹅怒了,这是挑战它吗。它马上翅膀一扇,就紧紧追了上去,非要抓着那只臭虫子把它拽成两截,让它知道这里到底谁是老大才行!

    无霜怔了下,也反应过来,她心思一动,不见影的白灵龙就再次出现在了她面前,白灵龙还在疯狂的跑,只不过它没发现,自己的身体根本就不动了。追到一半的小黑鹅发现白灵龙的气息突然换到了身后,它在半空中来子个急转弯,又冲了回来,然后发现了疯狂在疾奔,实际上就在无霜眼前,原地不动的白灵龙。

    它楞了下,随后抱着肚子大笑了起来:“该,活该,看你还跑不跑了。”白灵龙看到小黑鹅又惊又恼,回头又看到了无霜,再慢一拍的发现自己一直在原地,它不由得停下了挣扎,整个傻呆呆的:“怎么回事?”

    它即使有了灵智,它也只是一只灵兽,这些诡异的事情,它想不出来。

    “现在,我是你的主人。”无霜宣布了对它的主权,说着,她闪了个念头,白灵龙受到了,整个像是被雷击了,瞬间就蔫头耷脑的,放弃了挣扎。

    “问到了吗?”环视了一周状况的疾风回来了,蔫了的白灵龙看到他,整个再次激动了起来:“你你你,对,就是你……”它张牙舞爪朝着疾风扑了这去。它记得就是这个男人要抢夺它的力量,才把它害成这个样子的。

    疾风抬起一只手,一把就抓住了它脖子处的要害,白灵龙在被他接触到第一时间,整个像是被冻住了,再没动作。

    “咦,你把它怎么了?”小黑鹅飞过去,在白灵龙的后背上啄了口,也不见白灵龙动弹,就在它犹豫着要不要再来口大的,白灵龙身子一转,绕在了疾风的手腕上,就像一只漂亮的银色手镯。

    “咦咦咦?”小黑鹅嚷嚷得更大声了,扭头道:“无霜,你来看。”

    疾风将白灵龙化成的手镯取了下来,然后拿起无霜的手,往她手腕上一套,遗憾地道:“好像有些大。”

    白灵龙闻声,立即身子一扭,一圈变成了两圈,首尾相合,缩成合适无霜的大小,紧紧贴在皮肤上。

    无霜看着白灵龙现要的模样,有些惊讶,她好像在哪里看到过,只是……这一下子又记不起来了。

    九幽在旁边道:“不错,若是不费灵力,平常就可以这样,也省了召唤的那一步,还不容易让人瞧出了破绽来。”

    无霜白了他一眼,把这白灵龙放出来后,她就发现,它和之前的蓝蜘蛛梦马之类的卡牌灵兽有些区别,耗损她的灵力非常的少,好像蓝眼也是这样的,难道这就是卡牌里的灵兽和她捕捉到的灵兽,所存在的区别?

    不过,后者更好,也更方便。

    弹了一下白灵龙,无霜问道:“这里的部落到底是什么状况?”

    白灵龙重新变成了它原本的样子,扭了扭身子,悬浮在半空中,道:“这里是一个结界处,只能进,不能出,只有女子可以生存,男子只多只能存活三年,三年一到,他们就会被结界所吸走所有的生机。”

    这么邪门?

    不过,那铃花首领没有骗她,说的都是事实。

    “不能离开吗?”她问。

    “不能。”白灵龙道:“结界边缘看不见也摸不着,但只要走到那里,就会被结界上强大的灵力所绞碎。”说到这,它不自然的扭了扭身子:“当然,这也只是只对她们而言,您当然不包括在内了。”

    无霜眼睛一亮:“你是说,我可以走出?”

    白灵龙点了点头,小眼睛里流露出了一抹狡黠,小黑鹅冲上去冲着它就是一翅膀:“你是不是还隐瞒了什么,老交交代清楚,要不然,黑爷就把你给炸了下酒!”

    白灵龙犹豫着,眼睛偷偷地往疾风那边转,它自认为做得隐秘,却知它现在的身体太小,每个动作都有大幅度的肢体运动,让众人瞧得一清二楚。

    疾风指着自己:“你指着自己,要出去与我有关?”

    白灵龙惊愕的瞪圆了眼睛:“啊,你也知道?这怎么可能!”不是它的秘密吗,他怎么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