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如果我们之间没了契约(1/2)
作者:黑发安妮
    九幽越是这样,无霜反而越不自在,她咬着唇看了看四周的人,最后她拉起阿森走到一旁,不安了半晌,才低声问道:“如果有一天……你与我解除了契约……”

    “那是我死了!”阿森没有迟疑地道。

    无霜怔住了,马上摇头:“不是让你去死。”

    阿森怔住了,木呆呆地问:“那怎么会解除契约?”

    无霜:“……”

    难道在他的印象里,不死,契约就一定在?还是他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事?

    呃,也许,找他问这个,就是她替自己找不自在。

    她回头看向了九幽他们,最后,她的目光干脆落在了九幽的脸上,她冲九幽勾了勾手指,九幽指着自己:“我?”

    无霜气闷,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她也不叫他了,而是直接走了过去,当着他的面问:“如果有一天,找到了解除了我们契约的方法,我与你们解除契约可好?”狠心问完之后,她发现没有人回答她这个问题。

    阿森面无表情,仿佛这只是她的决定,与他无关。

    小狼是满脸的震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疾风则看着九幽,九幽笑得比什么时候都要温柔,见她看向他,他用哄孩子的语气道:“等到那一天,我们再来商量这个问题,好不好?”

    “你们不信我?”无霜有些恼怒了。

    “没有啊。”九幽伸手来揉她的头,被她气愤的打开了,九幽也不恼,笑着凑过来,伸手往那些女人所在的地方指了下:“你担心有一天我们也会变成这样,反目成仇?”

    无霜咬着唇,点了点头。

    若是到那个时候,她只会比铃花更加的失望,不,她会唾弃她自己的。

    说真,从最初的阿森出现,她考虑的只是自己,真没有想过那契约因何而来,为何而生,阿森他们是不是心甘情愿,只是一味的接纳了他们的保护,和照顾。

    “傻丫头。”九幽再次伸手过来,没等无霜避开,飞快的揉了两下。疾风也如风一般靠近,低低的笑:“不会的,我们永远也不会像她们一样,旁的不说,看看您父亲和我们的前任。”

    说完这话,他不露痕迹的瞥了眼九幽,眼神里带着少许的警告。九幽一脸的坦然,半分心虚的模样也没有。就算他以前起过心思,那也是心前的事了,现在……这样极好,为什么要打破呢。

    无霜摇头:“他们被困在里面,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能做为例子来说事儿。再说,你们也应该拥有你们的生活,去享受你们的人生。有一天你们还会总会遇上你们喜欢的人,会成亲,生孩子……”

441、如果我们之间没了契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