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有伏兵(1/2)
作者:黑发安妮
    沙漠里啊,虽然也能生火,也能烤食物,只不过总是差了那么一点儿,觉得不太对味。等会儿,进了镇子,他一定要放开肚皮,吃个饱。

    无霜对于吃倒是没太多的想法,她迫切的想要洗澡。好好的在水里泡上个几个时,让皮肤彻底的滋润一下。

    铃花等人更是头一回见到城镇,所有人都忍耐不住期盼和向往。

    他们一直到了可以看清楚镇子外貌了,也没看到疾风回来,无霜不由得疑心大起:“不寻常,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疾风的速度比她们快得多,应该早就回来报信了才对,怎么会这么久也没出现,以疾风谨慎的性子,不该会无缘无故的消失才对。

    “你们留在这里,我先去看一下。”九幽也觉得不寻常。

    无霜拽住他:“不行,你不能去。”九幽的实力并不比疾风高,而且速度也没疾风快,这四周又是沙漠,对于他来说是不利的主场。若是疾风都会陷在里头,他进去了肯定也讨不得好。

    “那我去?”小狼举起了爪子。

    无霜犹豫了一下,揪出了小黑鹅,小黑鹅满的大叫了起来:“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最强。”无霜不惜赞美,“外加两只烤鹅。”

    小黑鹅的不满瞬间就抹除了,它得意地笑着:“对对,黑爷最强,黑爷最厉害,当然该由黑爷去了。不过,你答应的两只烤鹅可不准不做数。”它说着,飞快的窜进了城镇里。

    456、

    没一会儿,无霜就听到了小黑鹅传到她脑海里的声音,“该死,灵候,好了多灵候!一二三……有三个!”

    无霜懵,大陆上的灵侯没有量产吧,也就那么几个,这么个小镇上,竟然有三个?

    这是什么镇子,另类的灵者学院?

    不过,这样一来就说得通了,为什么疾风进去了就没有了回应,看来他要么是被什么人给抓着了,要么是处境不容得他出来报信。

    她把小黑鹅的话告诉了九幽,问道:“现在怎么办,我们进,还是不进?”

    “不进。”九幽马上就道:“走,马上走。”说着,他一巴掌拍在了梦马屁股上,喝道:“快跑。”

    疾风转身,撒开蹄子就奔疾,还没跑多远,身后就有几道人影迅速的冲了过来,速度非常的快,转眼就挡在了无霜的面前。随后,小黑鹅也灵巧的出现,扑在了无霜的背后。

    无霜看着面前的三个老头子,问道:“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拦我们的去路。”

    那三个老头子没有搭理她,只是上上下下地打量着,然后各自从自己的怀里取出一张画像,拿着与她对比:“长得有八分相似,倒是更漂亮一点。身边有一只厄运鹅和小奶猫,三个灵将。你是叶无霜?”

    “不,你认错人了。”无霜道。“我不姓叶。”

456、有伏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