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冲突(二)(1/2)
作者:黑发安妮
    她的话音没落,铃花扬手,裹着风劲的一巴掌直接扇在了她的脸上,把她整个人都扇出去足有十几步远,撞翻了一排的桌椅,还迁连了不少的人。

    铃花不急不忙的收回手,道:“对夜姑娘说话客气些,要不然,我可不客气。”

    瞬间,水清双带来的人都拨出了武器,铃花手一举,二妞把男人丢下,其它的女剑士们也都围了过来,手上的长矛指向了众人。

    大厅里的气氛瞬间紧张了一起来,一触即发。

    不过所有人都在心里咆哮,那些女人到底是剑士,还是灵侯,强悍的体魄,身上的灵力还那么的充沛,简直就是一群异端,若是与这样的女人交战,他们能全身而退(不受波及)吗?

    “不要动手!”一个清秀的男子站了起来,走到了众人中间,抬头看向无霜道:“这只是一个误会,不必闹得这么大的。”

    无霜认得他,他一路上都跟在水无环的身边,应该是水家的子弟。

    “误会?”无霜嘴角一抹,道:“那依你之言该如何解决呢?”

    男子道:“他出言不逊在先,该打该罚,现在你的手下已经把他羞辱了一番,应该也两相持平,那不如高抬贵手,放他一马,不要把事情弄得太僵了。”

    无霜笑了笑,只道:“可是我已经说了,任由她们处置。”

    听到她这话,二妞乐了,马上道:“他是我的手下败将,自然就是我的战利品,凭什么你说让我放,我就得放的?哎,女人的事,男人插什么嘴,滚回去,让你的女人过来说话!”

    水家的年轻男子:“……”

    田大棚一听这话音,懂了,倒是很有眼色笑着上前询问:“二妞姑娘,我们这风俗不一样,男人也能做主的。”

    二妞这才不清不愿的道:“真没规矩。”

    众人:“……”

    敢问您那是哪家的规矩!

    田大棚不恼,指了指地上的男人,问道:“那能不能付钱赎回?”

    二妞马上摇头:“不让赎,不过可以交换。你要换吗?”

    田大棚马上摇头:“他跟我无亲无故,我换他做什么。”他问,只不过是想证实他的猜测而已,现在看来,他的猜测绝对是真的,她们就是来自于女人做主的部落。“你应该问他们。”他马上祸水东引,指向了冲进来的海灵神殿的剑士们。

    “你们谁愿意来换?”二妞的目光在海灵神殿的剑士们身上打转,所有的男人不由得心头一惊,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

    开玩笑,平日他们买乐子是一回事,但是自己被女人当成乐子来耍,那可是丢面子的大事,日后绝对要抬不起头来的。

    “换,我们跟你换!”水清双被人扶了起来,半张脸都已经肿了,她看向无霜的眼神里带着刀子,恨不得要把无霜扎出无数个洞来一般。无霜瞬间就觉得不好了,果不然,水清双阴沉沉地道:“我拿吕不凡跟你换。”
464、冲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