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交心(二)(1/2)
作者:黑发安妮
    九幽瞬间动了,他的背后出现了无数的藤蔓,迅速的把他和无霜包裹了起来,紧紧的形成了一个大茧,无霜一动不动,安静地看着他。九幽走近,几乎与她贴在一起,他弯下了身子,将额头与她的额头紧紧贴在了一起。无霜感觉到,一处光亮出现在她的脑海里,然后渐渐清明了起来,最后消亮消失,但有数十个小小的绿色光点,不停的在飘浮着。

    这是什么。

    无霜心思一动,那些光点儿都不动了,然后,光点儿所代表的含义出现在了她的脑海里。随后,小小的光点儿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大大的光球,光球的后面出现了无数的藤蔓。

    无霜尖叫着,然后晕了过去。

    等到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之后了,一睁看,就看到九幽坐在她的床边,九幽依旧是温柔微笑,只不过他的俊脸却是花花绿绿的,尤其是那双漂亮的狐狸眼变成了两个黑圈圈。

    绝对不是没睡够,而是被人打的!

    这下手打得还够狠的。

    468、

    无霜忍不住笑了出来:“谁打的?”

    蹲在床头的小狼马上举起了爪子:“我!他该揍,他竟然敢……敢……他那个混蛋!”

    小黑鹅一屁股把小狼挤下床,也举起了翅膀:“我,是我,要不是我摁着他,他能打得着他才怪!”

    九幽……

    这是表功大会吗?

    “你们当她在找出手人士,好按功行赏,她这是在心疼我。”

    “啊呸!谁会心疼你,心疼你个头!”小狼和小黑鹅同时跳起来,喷了他一口口水,当然,他们没能得逞,九幽的肩头上突然就长出了一朵大花,把他们的口水全部都给挡了下来,然后又迅速的消失不见了。

    无霜按着额头,挣扎着就要坐起来,九幽忙伸手扶住她,并在她身后放了好几个靠枕。无霜一把拎住了他的耳朵:“那天,你给我看的东西……”

    她看到的东西是九幽的灵力之源,也就是九幽所有的传承力量,最后的那个大光球代表着破开时空,但是想在施展这个技法,需要的是条件却是破开卡牌,毁掉四个守将的永世传承。

    “是不是,她动了这个?”

    那夜魔妃是从未来的时空回来的。

    如果这样,那一切就都好解释了。

    为什么云欣华突然就成了灵侯,突然由一个风者变成了召唤者,突然就对百里渊那样执着了起来,还这么这么的恨她,处处想要她死。

    “应该是的。”九幽点头道:“你与她原本一体,所以你们给我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468、交心(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