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破绽百出的谎言(1/2)
作者:黑发安妮
    这若是在以前,她还得猜猜九幽的用意,到底想要暗示她什么,但自从上回摊牌说开了之后,她对眼前这狐狸可算是彻底放了心。他这样做,必定有他的道理,何况现在的学院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模样了。

    于是,她也没有追问,翻身从床上跳起,光着脚下了下了床:“老师呢,那老师呢?”

    九幽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他忙把无霜拽回来,硬压回床上:“你别急别急,大师很好,一点事儿也没有。”

    “是吗?”无霜满脸的质疑,随后她的脸上浮上了一抹怒意:“难道他们在骗我,老师现在根本就不在学院里?”

    九幽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你别想太多。”

    “我不想行吗?”无霜推开他,站在床上一手叉腰一手指着他的鼻子骂道:“旁的事我给容你动些小心思,但关于老师的事,若你敢瞒我或者私下做什么手脚,可别怪我翻脸不讲情面。”

    九幽脸上的笑僵硬了一下,随后又恢复了原样,只是眼睛冷了许多,他依旧平和地道:“是你想得太多,我怎么敢瞒你呢。”

    无霜冷哼着,穿了靴子下床,进了浴室去打理自己,看着被她甩上的门,九幽眼里闪过一丝冷冽,然后出门下楼,坐在墙角的位置上,不知道看着哪里发呆,疾风过去拍着他的肩道:“主上只是心情不好,你别想太多。”

    九幽身上的冷冽消散了,露出了些许的疲倦,但什么也没说。

    无霜下楼,匆匆吃了一点,就要出去找院长,好问清楚朱灵侯的事情。她才走到门口,就碰上了匆匆而来的院长。

    “院长。”无霜尊敬的与他打了声招呼。

    院长点点头,“丫头,你可算是回来了,哎,你怎么就不早一点回来呢,哪怕遇上什么事不方便,你也该早早送个口信回来啊,若是你早些回来,哪怕半天,就不会有现在这事了……”

    听得出他话中有话,无霜顺着他的话问:“院长,是不是我老师出了什么事?”

    院长严肃的点了点头,道:“他为了找你,进了秘林。”

    “什么?”无霜震惊,半分也不是装出来的。她可是清楚的记得,秘林对于灵者的实力是有限制的,灵将之上都进不去,何况……老师是灵侯啊。呃,这大陆上,除了夜魔妃那个家伙外,没有谁是能降阶的吧!

    再说把灵侯极阶的实力压制到灵将之下,这岂不是要逆了天?

    院长又连声叹息了几声,抓着她的胳膊,指着屋子:“走走,进去说。”随后,他仿佛是没抓住,由着她的胳膊从他掌心里滑落,两人手相碰的那一瞬间,一个小东西被塞进了她的手心里。她没敢多想,迅速的把那东西收进了自己的储物空间里,然后迅速的做出了挣扎的动作,甩开了院长的手。

    院长不满地皱了下眉,但也没说什么。

    进了屋后,院长坐下就从怀里取出一张破旧的羊皮地图铺在桌上。无霜看到地图上面有好几个大洞,像是被什么烧灼出来的,地图边的图案不是很清楚了,边角还被磨出了毛边,可见被人查看过太多次。

    他指着道:“这是你老师最后留下来的东西,但现在也查不出是他是怎么得到的,可是他最的行踪就在秘林边上,一切的线索表示他极有可能,已经进去了。”随后,他又指着上头一处鲜明红色的标记;“这里应该就是他的目的地。”

    无霜:“……”
473、破绽百出的谎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