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再进秘林(二)(1/1)
作者:黑发安妮
    无霜摔落到地上时一点也不觉得痛,反而觉着身下还软乎乎的,她一个激灵跳了起来,这才发现众人都摔在一处儿,刚刚自己还正好压在了一个黑袍人的身上。

    “没事吧。”九幽伸手将她拽过去检查,无霜摇头:“没事,没摔着。”那肉垫子还算厚。

    “你当然没事了!”那肉垫子爬了起来,头上的兜帽已经松开,一张陌生的老脸皱成一团,看向无霜的眼神里都带着怒意:“你差点没把老子压死!”他们并非灵体兼修的,实力越强,身体反而越弱,这一砸差点儿要了他半条老命,那罪魁祸首还说没事。

    无霜笑了笑,指了指他脚下:“您再不挪挪,可真没命了。”

    肉垫老头低头,这才发现自己身下还压着两人,眼下已经翻了白眼,进气没有出气多了。他忙跳开,然后飞快的往那两人身上淋了些治疗药剂。那两人缓过身来后,也是一阵的骂骂咧咧。

    无霜等人趁他们争吵的时候,迅速的打量了四周,她发现四周的泥土都很湿,还透着暗红色,并且有一股难闻的味道,就像是血液发酵了的气息,直直的钻着人的鼻子,让人难以呼吸。

    她蹲下去想要摸了一下好确定,九幽拉住了她的手:“别脏了你的手,就如你想的那样。”

    小黑鹅说得也很坦然:“我在这里闻到了许多味道的危险,这里应该来过许多的灵兽,甚至有五阶兽出没的痕迹。也是,他们都进来了三四批,若是每次都落脚在这里,这里就等于是一个投食口,没有灵兽聚集才怪。”

    “什么,那老师呢?”无霜惊慌了起来,她记得老师摔进来的时候,身体是僵硬的,极有可能他身体里的百日醉并没有醒。

    “放心,不会有事的。”九幽把她推进了阿森的怀里,阿森下意识的接住她,并且单手环住她的腰护在胸前。无霜这才稍稍安静了些,九幽才继续道:“他们肯定在朱灵侯身上放了东西,用来确保他的安全,要不然即使能把你哄进来,也不能哄得你听话。”

    “没错。”旁边一个身上衣袍上透着灰色花纹的老头飞跃了过来,目光直直的盯着九幽,“你果然很聪明,是他们中的智者。”

    九幽笑了笑,不客气的指向他身后的某个被裹得紧紧的黑衣人,道:“你确定要相信她的话?她可不是你认为的那个云欣华,是不是,夜魔妃?”

    夜魔妃猛的回头,那双明显不一样的眼睛震惊地看着九幽,眼神里充满了怨恨,她张口道:“没想到,你还能认得出来。”她大大方方的兜帽取了下来,里面赫然是另一张脸。

    无霜很惊讶,随后她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不仅仅是脸,夜魔妃的身形好像也不对劲。

    九幽没搭理夜魔妃,而是轻搭着无霜的肩轻笑:“你没看错,她被移魂了。”说着,小手指在无霜的肩上轻轻按了两下,无霜懂了他的意思。夜魔妃从出现在她面前起,用的就是云欣华的身体,可见她是一直就把自己身体夺回来的,眼下,她被移去了出去,那个无魂的身体就成了一个空空的容器,而且还是对付她的一大利器。

    看来,他们打算得极好,每一步都想到了。只可惜啊,他们算错了一步,自己已经进入了灵侯之界,并且在父亲的帮助下彻底与这个身体融合成了一体,若不是她自己愿意放弃进行配合,谁也别想把她从这个身体里移出来。

    灰纹黑袍的老头没心思听他们的那些恩恩怨怨的事儿,有些不耐烦了,指着无霜道:“你可感觉到了什么?”

    无霜眼眸一扫,直接问:“我老师呢,若是我没见到他,你们谁也别想从我这里得到半点消息。”

    黑袍老头不满的眯起身,身上的灵力开始往无霜这边碾压,胖肉垫过来,笑呵呵地打着和场:“元青,你跟她个娃娃计较什么,万一她要给我们使坏,可就要头痛了。”

    黑袍老头这才不甘的取出了一个小小的灵球,抛向了无霜,无霜不动,九幽伸手接下,然后灵巧的打灵球打开,随后,旁边不远的地方冒出了青色的光芒,空无一物的地上,慢慢的显露出了朱灵侯的身体。

    无霜快步往那边跑,疾风抢先一步过去检查,确定没问题后,才冲九幽点头,九幽和阿森这才松手,放无霜过去。无霜靠近,发现朱灵侯依旧还是睡着,她掐了两下都没把他给弄醒。

    九幽检查了一下,摇头:“大师喝了许多的百日醉,只怕给他灌再多的灵汁,也解不开他体内的酒意,只怕还得要一定的时间才能醒。”

    无霜轻叹了一口气,明白这也是那些人的诡计。

    若是让老师醒着,她就有了一个助力,对他们来说就算不是大麻烦,也足够让他们头痛的。但若老师这样一直不醒,他们原本实力就不高,再带上个不醒的老师,即使是想要逃跑,也没那么方便。

    不过,至少老师目前为止,都平安无事,这已经是最好的状况了。

    她伸手拍了拍抱在她腿上的小狼:“老师就交给你照顾了。”

    小狼爽利的应了一声,身子一抖,变成一头成年公牛大小,然后屈膝爬下,让九幽把一个藤床放在他后背上,然后把朱灵侯放下去,紧紧捆住。九幽还很贴心的在藤床上方也织一个防护罩,并且用树叶遮住了刺眼的太阳。

    “啧,还真细心。”胖肉垫咂巴着嘴,眼睛里充满了些嫉妒。

    “胖龙,你护着他们。”元青像是这一队的领头人,不客气的下令,胖肉垫也爽爽利利的应着,全然没有被人指使了不高兴的模样,笑眯眯的,像是个性子极为温和的。

    无霜却很明白,能活到他们这一把年头的灵侯们都是成了精的老妖怪,绝对不能看表面那点子的,要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至于护着,那不过就是监视他们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