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明谋(1/2)
作者:黑发安妮
    无霜吐了吐舌头:“你说他们会上当吗?”

    原来她被五彩光带进来之后,重重的摔在了一间像是内殿的房间里,腿还被朱灵侯的身体狠狠的砸了一下。她顾不上疼,马上爬了起来,看到小黑鹅也与她一起进来了。

    “别怕,有我。”小黑鹅迅速的检查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开始警戒,无霜检查了下朱灵侯的状况,见他身上没有受伤这才放了心。

    就在她和小黑鹅商量下一步怎么办时,小黑鹅一下子绒毛倒竖了起来:“好像是有人来了。”随后就松懈了下来,嘴里还叨叨着:“果然是祸害遗千年。”

    “什么?”无霜还没反应过来它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就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

    她欣喜若狂:“小狼他们?”果真他们没有死,而且他们还进来了?

    “对啊。”小黑鹅不甘不愿地道:“九幽那坏家伙,只怕早早就料到了。”什么老老实实的听话,让献祭就献祭,让做踏板就做踏板,所有的只是他打着服软招牌的算计。只是不知道元青那一伙人想到这个结果后,会不会气愤的吐血三桶,然后气绝身亡!

    “回头你要给他两巴掌,他连你也瞒着呢。”小黑鹅还不甘心的在无霜面前上眼药。

    无霜乐呵呵的,嗯嗯的应着,却没往心里去。

    他们等了一会儿,她就看到小狼窜了进来,还不停的回头喊道:“找到了,找到了,无霜在这里。”

    她欣喜的冲上去抱住了小狼的脖子,不停的上上下下摸着:“没事,你没事,太好了。”随后,她看到了阿森九幽他们,一个不拉。

    “真好,我们都平安。”无霜眼泪哗的一下落了下来,哪怕知道是假的,她也一下子控制不住自己。

    “别哭了,你做得很好了。”九幽轻轻拍着她的后背安抚道:“你成功的把大师救出来了,不是吗。”

    “对,我们平安了。”无霜这才绽放出了开心的笑容。

    当然,九幽也没容她再想太多,拽着往前殿而来,并且与她说了他下一步的安排,也就是刚刚他们所做的那一幕。

    九幽拉着无霜往里走,笑道:“他们进来的目的地就是这里,肯定是会上当的,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结果。只是现在,他们还没下得了那个狠心,等到他们耐心耗尽之后,就会死马当成活马医,照葫芦画瓢重来一次。”

    他这计不是阴谋,而是明谋!

    那些人肯定不会相信他们所说的话,但也不会不放心在心上。

    只可惜,这里的灵阵是根据他们的状况而布置的,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启动的。四个献祭者和一个启动者缺一不可,并且对实力还在很大的要求。他们并非他们,若是真想献祭倒是也可行的,只是要付出来的代价是他们的十倍有余。

    十倍之后,还剩下什么?

    而且,那些人会轻易的相信他们的话,去献祭吗?

482、明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