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变故(1/2)
作者:黑发安妮
    “你……你……”那人瞬间变了脸色,却又无力反驳,他旁边的同伴忙伸手捂了他的嘴,讨好的冲九幽他们笑了笑,“您们还是不要与我们这些小卒子计较了。”

    他们当然清楚,若是九幽真这么做,那他们的老师(主子)肯定是会答应的。

    九幽只是笑着,并不说话,他那温柔的笑容,让那些人如坐针毡,浑身不自在。外面突然又传来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震得内殿的地面都晃动了两下。守门的那几人也吓了一大跳,然后彼此心照不宣的出了殿门,站到门口去看外头的动静。

    估计是想避一避九幽那种让他们毛骨悚然的微笑。

    就趁着这空隙,鹰翼迅速的从墙角的帐篷里穿了出来,仿佛算计过无数次一般,直接冲向了离他最近的结界,然后靠近之后,将嘴贴在上面动飞的说了几句话,又用最快的速度窜回了帐篷里。

    待到门外的那些人回头时,殿内又是原来的模样,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

    无霜看得目瞪口呆,若不是九幽迅速将她往阿森怀里一推,她肯定会被人瞧出破绽的。

    她搓了一把脸上还没消去的惊愕表情,道:“我累了,”

    九幽立即接道:“那您先回去休息,这里由我们来做就好。”

    无霜随便应了两声,就在阿森的陪同下,进了内殿,一进内殿,她就马上给九幽传音:“他刚刚说什么了,说什么了?”

    鹰翼冒这么大的险,肯定不会跟他们说没用的,而且外头的这次爆炸声明显比以前要大得多,肯定是出了什么意外的。

    九幽没有回答她,只道:“还有事没有明了,等一会儿全弄明白了,一并与你说。”

    无霜只得按捺住好奇心,等着,顺便自己动手,替他们准备了一些简单的吃食。

    还好,九幽没让她等太久,很快就与疾风一块儿回来了,外头只留下小狼一个人在那里看守,并且修补结界。

    看到他们很疲惫的样子,无霜也不忍心催他们,而是强硬的让他们先吃点东西,然后再说。九幽优雅的把他面前的一块烤得正好的小羊排切成小块,沾上了他精心调制的酱,分了一碟子大概无霜食量的份,推到无霜的面前,才开始自己吃。

    吃完了最后一口,他拿帕子抹掉嘴角边根本不存在的油渍,才道:“他告诉我们,外面的破灵阵只剩下有五座了。”

    只剩下?

    那就是说,之前不止五座的!

    看来今天的爆炸,果然不是意外。

    那不是意外,就是人为,有人在外头帮他们?是鹰翼,还是院长?

    无霜眼睛亮了,忍不住又催促道:“快说,快说。”

    “这个……”九幽偷偷瞥了眼无霜,才道:“你还记得刚刚爆炸时,天空上那乌云密布的天空吗?”
508、变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