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母亲的下落(1/2)
作者:黑发安妮
    众人那些惊呼声压得极轻,无霜依旧听得一清二楚,她没在意,灵力往华阳帝身上压去。华阳帝以及他身边的杨大师等人脸色大变,有心想要护下华阳帝,可是在那强大的灵力压制下,他们想要动弹不是那么容易;再说心中也生了怯意,不敢冒失的轻举妄动。

    华阳帝更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就觉得自己身上是背上了一座大山。也许是无霜故意的,压力只是一点点的加重,逼得他的膝盖也是一点一点的往下弯曲。

    他的脸涨得通红,自然清楚自己若真的跪在了无霜的面前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后果。哪怕旁人都会说上那么一句,面对灵王这种至尊强者,低头难免,但心中还不知道会怎么笑话他,笑话华阳国。

    眼见华阳帝的膝盖就要着地,杨大师最后还是出于自己的颜面,出手替华阳帝托了一把,带着少许的威胁和劝解:“夜姑娘,万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若是把事给做绝了,您是无事,但您确定你身边所有人都会平安无事吗?”

    身边人……

    这三个字扎了无霜的心,想到当初为了帮她而铤而走险的院长和百里渊、现在下落不明的老师、生死未卜的阿森九幽他们、以及现在站在她身后鹰翼、吕不凡等人……

    她手掌一番,转压为推,把华阳帝连同杨大师都狠狠的砸了出去,娇叱道:“你们敢!”

    这三个字如同重锤,狠狠的撞在对面众人的心上,血气和灵力绊在一起,直往嗓子眼里窜;而百里洲和云飞烟这种实力低微的人,张口猛吐了一大口血后,都陷入了昏迷之中。

    不敢,不到万不得已,他们得要多傻,才敢打那种主意。

    鹰翼伸手按在了无霜紧绷的肩上,轻拍了两下,笑呵呵地道:“他们想柿子挑软的捏,拿我们下手,也得掂量掂量自己有几分本事,要不然……可突然磕了牙!”

    说完,回头也瞅了气愤不已,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的吕不凡和叶齐道:“你们别太懒了,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才能不拖后腿。”

    吕不凡老实点头,叶齐怒眼瞪了回去,这话,谁不知道。

    只是,他们又不能像他和无霜一样,来个一步登天,一次升一境的!

    呃……不过他在这种时候说这番话,难道他……

    叶齐的眼睛也亮了,忙一个劲的点头:“这是当然。”若真有机会,他们哪怕是傻了,对于实力的追求,也会毫不犹豫的把握住的!

    叶齐是迟疑了一些,对面中人精多,几乎也同样想到了叶齐的这个方法,看向无霜和鹰翼的眼神都由之前的惊愕恐怖,而变得模糊两可了起来,甚至不少人的眼中那精光想藏都藏不住了。

    华阳帝在几个心腹的一番救助下,吞了好几粒灵药,才勉强稳定住了自己的伤势。鹰翼的话,他自然也是听得清清楚楚的。

    “陛下,我们先避一避?”侍卫长心怯,小声的提醒。

    华阳帝摇了摇头,“扶我过去。”

    避,往哪避,难道他有本事把整个华阳国搬到另一块大陆上去?

    就算他有这能耐搬,无霜就没办法找到他们了?

    再说……刚刚鹰翼说的那个,他也心动。

533、母亲的下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