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线索(1/2)
作者:黑发安妮
    果然,胖大个儿和同伴的脸色非常的难看;明明知道他们是大巴掌扇过去,可自己还不得不用脸去接着,而且他们回去了,肯定也讨不得好。

    不过,他们一把年龄也不是当饭吃的,自然明白脸面虽然重要,但也不是世间最重要的东西,有时候,该放低架子就得放低,该舍的东西就该舍。

    他们客客气气的道:“做错了事,自然就要挨罚,他们违背了两营的约束犯下了这大错,自然就由任你们处置,我们绝无二话。”

    至于月牙的去留,他们是只字不提。

    呃,傻子才会提起呢。

    旁的不说,就瞧着楚老的意思也是不想与无霜撕破脸皮的,他们做了恶人,回去能讨得了好?

    再说,他们就算真从无霜这里把钥匙抢回去了,又不知道开启的办法,又能做什么,最后还不得又来找无霜。

    影大师倒是不留情,指着中间昏迷的几人道:“他们想必也不知道那里有四阶兽守着,才落到现在这个下场,也算是自讨苦吃了,不必再追究。不过,这钥匙你们还是带走,也省得我们费事。”

    他们不提,他就偏要提。

    让对方不痛快,那他就痛快了。

    地上的月牙听着他们丢垃圾一般的推托着自己,十指紧紧抠进了土里,留下了点点暗红的血渍。

    不过,到最后,吕族长他们是打定了主意,对方也没办法,只能把月牙连同受伤的属下,一并给带了回去。

    感觉到外头的人走后,无霜这才从屋内出来,“院长,有地方给我休息吗?”

    院长指了指小屋后面:“我住处旁边树上空着间树屋,虽然不大,但够你居住了。”

    顺着院长所指,无霜看到了一人高的树枝上那间不大的小树屋,她很满意,向院长道谢后,就带着小黑鹅一并过去了。鹰翼也跟了过去,帮无霜整理好从空间里取出日常所需的用具,才在十步开外的一棵大树底下搭了一个临时的帐篷,作为他自己的临时住处。

    院长远远的,一直看着,不说话,也不上前,吕灵侯走到院长身边,手轻轻动了动,他们身边的地上出现了小小的反光点儿,把他们围在其中。随后,他才问道:“觉得不妥?”

    院长点点头:“难道你没发现,那丫头的变化非常大吗?”

    若说以前那丫头算是机灵过人,并且聪明善解人意,而现在,那丫头整个就如一井寒水,深不见底,也冷得让人感觉不到温度。

    “经历了那么一场变故,若不变一变,那才叫不正常。”吕灵侯轻叹,言语中有也有些怜惜:“不过目前瞧着,那丫头的良善的本性还在。”旁的不说,就看那丫头对灵兽的态度就能明了了。

    “嗯,”院长长叹,“尽我们所能,能帮她多少,就帮多少吧。”

    “那是自然。”吕灵侯也应得很爽快:“反正一把老骨头了,也别无他求。”

    倾巢之下,蔫有完卵。

    不是左就得右,反正逃不掉,还不如按他的本心行事,挑选他看得顺眼的一方。
544、线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