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阵中阵(1/2)
作者:黑发安妮
    无霜停留了一下,没有冒失的进入阵中,而是直起身子去摸石柱上的石兽,入手之处冰冷彻骨,她使用了灵力探试了一下,也没有感知到生命的动向,可见石柱上的石兽并非是活物。

    不是活物,那肯定就是机会。

    无霜这下,不敢冒失前进了,她询问蓝眼:“你有什么发现吗?”

    蓝眼已经把整个阵都瞅了一遍了,连池子水底和石柱上的各种花纹都没有放过,最后它有些气馁:“看着是很像,但还是有区别的。灵阵这东西只要差之分毫,其威力和作用的会会是天差地别的。”

    所以,它也不敢确定什么。

    小黑鹅探头探脑的晃一圈,骂道:“说这么多,全都是废话,你什么也不知道。”

    蓝眼也不与它争,老老实实地道:“我是灵兽,又不是灵阵师,在这灵阵没有触发之前,当然是不知道的。”

    众人原本见无霜没有触动阵眼,几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见无霜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他们的心又提了起来。他们交换了一下眼神,刚要开口,院长抢先出声,叫住了有意往中间去的无霜:“千万别大意进入,再仔细检查一下为好。”

    无霜回头看了他一眼,看到他眼中那一抹掩饰不住的关切,心里原本的一分怀疑这下变成了七分。

    不过,眼下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她冲着他点点头,带着小黑鹅它们慢慢的退了出来。

    “怎么样?”楚老忙着急的询问,他更想问的是,为什么不进去试一试灵阵,他相信以无霜的实力,若真有什么机关,无霜虽说不能毫发无伤,但全身而退肯定是不成问题的。

    无霜摇头:“我能确定那不是灵兽,至于灵阵我就不了解了,得让精通灵阵的人进去看看,确定一下阵眼是不是在这灵阵之中。”

    若是阵中阵,那得先解开外面的灵阵,才能启动阵眼。

    无霜把话说得这么直白了,其它人也没有理由再推托,至于灵阵师,他们也早早就备下了,双方各出一位,让他们一起靠近灵阵。

    两位灵阵师小心翼翼地靠近,动作都放得很慢、很慢,尤其是他们靠近之前中招那人的位置后,更是把一个动作拆分成数十个,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果不然,他们一接近那条线,石柱上的石兽就又动了,他们马上僵在那里不动,石兽就停止了,他们退回来,石兽又归了原位。

    于是,他们就这样小心的试探着,划出了一条安全线,然后在安全线这边,进行检查。

    不得不说,一把年龄没白活,两个时之后,他们就商量出了一个结果,一致认定,这确实是个阵中阵。

    “那要怎么破?”吕族长直接问所有人关注的重点。

    那两人都摇头:“我们都不认得这阵,除了知道石兽有攻击性外,其它是一无所知,自然也破不了。除非……”他们两人没有往下说,而是都看向了无霜。

    “除非有人去试阵,让你们更加了解这个灵阵的属性?”院长冷冷的把他们没有说完的话给说出来了:“那你们到是说说,谁去试阵最好,是无霜吗?”

    没有人敢应这句话。
563、阵中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