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让水更混一些(1/2)
作者:黑发安妮
    看到夏随只是含糊的点头,并不出声,田果冷笑了数声后,一把把将满脸欣喜的米小粒强行拉拽了起来,骂到;“你非要一条道走到黑,那就随你。不过你先跟我回去把罚的领了。”

    米小粒不甘示弱,与田果针锋相对;“去就去,就算我犯了错,难道还能罚死我不成?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认死了夏哥哥,绝不变心。”

    听着她那斩钉截铁的誓言,夏随心莫名的狠狠蹦了两下,总觉得哪儿味不对。

    肯定是她心急,把认定说成了认死,来表示自己的决心。

    他这样安慰自己。

    无霜听到这话,差点儿没笑出声来。米小粒说的“认死不变”,只怕关键就在这个“死”字上吧,当然,死的肯定不会是她米小粒儿。

    田果脸色黑得如锅底了,她不再废话,把米小粒甩给了已经围过来的巡逻女兵:“带她回去。”

    “放开,我自己会走。”甩女兵们的手,米小粒整理了一下衣襟,低头含情脉脉的对地上奄奄一息的夏随道;“夏哥哥,你等着我,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说着,大义凛然的率先走在了最前头。

    看着她的身影在自己模糊的视线中远去,夏随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等等,怎么越来越不对劲,越来越不是味了?

    她不是口口声声爱他吗?

    她不是口口声声非他不可吗?

    现在自己伤成这个模样,她就这样走了?

    刚刚不还取了千灵晶难换的灵药说要给他服用的吗,哪怕是被田果抢了,换个普通一些的灵药也行啊。虽然他有圭龟灵盾护身,但鹰翼和无霜两人可真没手下留情,他伤得可不轻!她就不怕,她回来之前,他就没命了吗?

    他不由得疑虑起来,这米小粒是真的对自己心动了吗,还是,她只是在耍着自己玩?

    这个疑虑一起,差点没把他给噎死,忙强撑着把自己早早藏在牙缝里的保命灵药给咬破,融着唾液咽了下去。

    无霜感觉到他身上的气息渐渐稳定,眯起眼,走到窗边撩开了窗帘,不善地打量着夏随,心中不解。

    夏随就这么怕死吗?米小粒前脚刚走,他就这样迫不急待吃了救命药;还是夏随认定,没有人会留意到他的气息变化?

    夏随这样行事,似乎……有些……太急燥了!

    夏随这个时候哪里还有心思在意四周旁人的眼神,他状况缓和了一下后,脑子里飞快的把他和米小粒从相遇,到现在这些日子里相处的点点滴滴都仔细的回忆了一下,确定自己没有哪儿做的不妥。哪怕是刚刚的意外,他虽然早有准备,但也是天时地利人和之下,不应该会让粘小粒发现异样才对。

    据他打听和观查,这米小粒从没有离开过部落,见过他的男人两只手就能数得出来,又一门心思醉心于药术,怎么可能逃得脱他精心布置下的这情网呢?

    对,肯定是这样,他一直知道米小粒的药术非常的高明,几乎是这个部落里数一数二的,他也是因为这一点才选定米小粒的。那米小粒肯定也知道他现在的伤虽然重,但死不了,又因为与田果的那些话,就争强好胜的只存着和田果争执了,而忽略了自己。

611、让水更混一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