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让水更混一些(2/2)
作者:黑发安妮
    对对,部落里女人们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对于男人看重的只是外表,并不在乎实力,只怕米小粒也深受这样大女子的心思的影响,所以住知道他没有性命之忧后就不在意了。

    这一点虽然不是好,但只要利用得好,也是非常符合他的要求的。

    夏随用这样的理由麻痹自己,根本没有注意到旁边看热闹的蓝眼眼中闪烁的诡异和狡黠的光芒。

    无霜这下,看到了蓝眼小举动,她忙下令:“住手,”

    蓝眼停下了动作,怯生生地看了过来。

    无霜瞬间明白了,为什么自己觉得有些不妥,敢情蓝眼这不是头一回动手,刚刚只怕也是它用了手段,才让夏随渐渐急燥了起来的。

    蓝眼感觉到了无霜身上透出来的不满,急匆匆地解释道:“主人,我只是想让他放松警惕……”

    这夏随连灵将都不是,怎么可能逃得出它的精神影响呢,相信他在受到自己的影响之后,会有严重的脑补,肯定会心急加快动作,到时候就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了。

    无霜真是哭笑不得,狠狠的用灵力弹了它数十下,才骂道:“他是发现不了,他是逃避不了你的手段,可是不代表这里其他人也发现不了你的小动作。而且你一动,让他们发现了,那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信号了。”

    那些人肯定不会相信这一切都是蓝眼的自作主张,而会直接认定是她的命令。

    这样一来,她越是针对夏随,相信以他们越好奇和多疑,越会想保要下夏随,以及去挖掘出夏随身上的秘密了。

    这下可弄巧成拙了。

    无霜气得,有些发抖。

    鹰翼不畏惧她身上的寒气,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别想太多,有些事儿任由他们怎么做,总是逃不掉某些……框框条条的……再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反而对我们来说更有利。”

    看到现在,他也看出了个七七八八了,当然不愿意无霜陷入迷局之中。

    无霜怔了下,咀嚼着“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一拍巴掌:“对,就该这样!”反正水已经混了,不如她再踢一脚泥进去,把水弄得更混一些。

    她走出了石岩洞,对面正准备靠近夏随的人,似乎查觉到了她的动作,所有人都停下了自己的举动,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她。

    她慢悠悠的走到楼梯前,居高临下,远远地看着夏随,冷言下令:“来人,把他给我关到后面的石牢里去。”

    “是!”负责这边安全的女兵们,马上冲上前,架起夏随直接就拖离开那里,动作快得,让所有人都反应不及。

    随后,无霜冷笑的环视了四面一周,又走回了石岩洞里。

    “白灵龙,盯着他们!”

    “是。”白灵龙脆生生地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