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他们的发现(1/2)
作者:黑发安妮
    虽然看着伤势比较轻,无霜还是谨慎的让药师给朱灵侯用最好的药。楚老笑眯眯的也坐过来,把自己受伤的胳膊伸到药师面前:“也给我用这药就可以了。”

    “你也想要?行啊,二十粒四阶灵晶!”朱灵侯冲他比了个手势,毫不客气得狮子大开口。

    闻言,楚老脸上的笑容差点挂不住了,不客气的冲着他吼道:“你怎么不去抢?”

    “我这不就在抢吗?”朱灵侯不屑地冷哼道:“按年龄,按辈份,你都比我要高上那么一两辈了,怎么可以这样腆着脸占她们年轻人的便宜?你若舍得拿灵晶买药就买,不舍得就拉倒!”

    看着楚老靠近的怒脸,他也不畏惧,身子不移的伸出胳膊去推楚老:“你不要靠得这么近,我与你根本就不熟!”

    “好,好,我们不熟!”楚老恨恨的往无霜那边挪了下椅子。

    “哎哎……”朱灵侯想拽住他,拽了个空,他更气了,刚抹上灵药的手就快指到了楚老脸上了:“干嘛,你知道不知道自己年龄一大把,脸上的皱纹都能挤死蚊子了,还没皮没脸的往小姑娘面前凑……”

    他的话音未落,只见楚老手一扬,无霜面前的石桌上便立刻出现了二十粒四阶灵晶,摆放地整整齐齐,不多也不少。

    楚老一眼扫过了,噎得朱灵侯半死:“你不是说要灵晶吗,我付帐也有错?嘿,我别的没有,这些年存的好东西可是不少的!现在付钱的人是大爷,先给我治!”说着,他直接起身,插到了药师和朱灵侯之间。

    “你你……”朱灵侯两眼一番,差点儿背过气去。

    新来的药师早就紧张得不能自已了,见两位强者杠上了,更是胳膊腿全都发起抖来,根本就不敢乱动。无霜从她手中把药瓶拿过来,“我来,你先去治其它人……”

    药师如临大赦,马上就闪。

    无霜慢悠悠的先把桌上的灵晶收好,才拿着药瓶子给楚老处理伤口。一团绿色的粉末淋在了楚老的伤口上,他顿时觉身体由里到外说不出的舒爽,生机盎然,胳膊上的大片的伤口片刻就好了,然后皮肤开始痒痒地,就见一层黑皮像蛇蜕一样脱落,而且体内所剩不多的灵力也在迅速的恢复之中。

    “好药,这二十枚灵晶还真值。”楚老感叹,眼巴巴看着药粉,像是要看出其中的配方来。

    “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朱灵侯恨恨的伸手在楚老眼前挥动:“看什么看,难不成你还能从这药粉里,看出配方来?”

    楚老瞪了他一眼:“我付了灵晶的,怎么就不能看了。”

    “你付的是药师治疗费,现在是无霜在给你上药,哼,无霜能和药师一个价吗?”朱灵侯不依不饶的;“补灵晶,别想占便宜。”

    无霜由着他们吵,给楚老处理好伤口后,就把药瓶子丢给了朱灵侯。她拍了拍身上残余的药粉,慢悠悠地道:“老师,您还是省点儿力气和口水,想好怎么与我说说你们出去这一趟,到底遇到了什么,发现了什么吧!”

    她可不傻。

    就算老师和楚老一起经历了什么,或者发现了两人之间有什么渊缘,让他们放弃了之前对立防备的念头,并且彼此开始和谐亲近,但也不会和睦到现在这个,没有一点点忌讳的份上。

    可见他们这一番因治疗而引发的胡扯蛮缠,只是想转移她的注意力,同时在拖时间!
613、他们的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