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她们的差距(1/1)
作者:黑发安妮
    无霜的这句话,是真心的。她巴不得夜魔妃能出现,那她就好抓住她,然后来个一了百了。

    这个世界本就是属于她的,夜魔妃只是一个入侵。虽然夜魔妃的出现,改变了她的命运和成长的轨迹,成功的避免了她再次成为夜魔妃这样的疯。

    但是,感激归感激,灭掉夜魔妃对于现在的她来说,是没有一点压和愧疚的,反而有着一种迫不急待。

    当然,若是夜魔妃没有被激怒,不会上她这个简单的当,露些端疑也好,反正她说痛快了,哪哪都不亏的。

    感觉到了无霜那轻蔑至极的口气,夜魔妃彻底被激怒了,“你……你……好,真好……那我就看着……”

    那抹几乎与黑暗融为一体的意识上有了大的波动,无霜脑海里那种莫名的牵动也更加清晰了起来,就在她快要辨明了方向的时候,夜魔妃似乎也发现了她的真正用意,马上把自己的气息掩饰了起来,意识也迅速的分散,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虚虚实实,让人确定不了方位。

    “呵……原来你是故意的。你想激怒我,然后找到我的位置?呵,看来,你到现在也没弄清楚一点,我就是你,这是永远也改变不了事实,所以,你的那些子小手段对于我来说是一点用也没有的……”

    被看穿了,还真讨厌。

    无霜有些遗憾,但不恼,轻轻地冷笑了起来,身上的灵力迅速的冲着四周那声音传来的各处袭去,“那你有没有想过,反之亦然。而且,我与你还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不仅仅是卡牌,还有实力的差距,要不然,父亲如何会认定当时魂体不一的我,而弃了真实的你!”

    “你……啊……”黑暗中的话刚起了个头,就消失了。

    藏在暗处的夜魔妃只觉得自己的灵魂像是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穿贯而过,每一丝都被烈火炙烧了一遍,然后又被刺骨的寒冰冻僵,再被剧毒侵食一遍……

    她想叫,但是已经叫不出声来了,整个脑子里就只有“痛痛痛”这一个感知,甚至都觉着自己马上就要魂飞魄散了。

    差距,这就是她和夜无霜之间的最大差距了!

    若是那个时候,她也有无霜这实力,也是灵王,又如何会落到那个地步。

    不公平,太不公平,这个认知几乎要让夜魔妃恼怒得要死了!

    不,可她不能死,若是她死了,那一切……一切就完了!

    只有她活着,夜无霜的一切才都可能属于她,她还有机会,她比夜无霜更先发现这里的秘密,就是她的先机,她的反击的最大筹码。

    夜魔妃已经顾不上其它了,脑海里只有这一个念头,她迅速的把刻在自己灵魂中的一个绿色形状如叶子般的印记打开,一股强大的带着温润的灵力瞬间倾倒在她的灵魂体上,然后形成了一个保护罩将她护在其中,一边抵抗着那堪比各种剧刑的折腾,一边修补着她灵魂上的伤害。

    还好,她还有底牌在。

    夜魔妃终于得到了一丝缓解的余地,看着那保护罩迅速的缩小,颜色变得暗淡了起来,她有些心痛。

    真没想到,一时大意,会被夜无霜逼得她使用出这样的底牌。这可是她当初在毁掉卡牌之前,用尽卡牌里一半卡牌兽做为代价制下来的,在她做为杀手锏的印记中也只有这一个是治型的,一旦用掉了,她只怕再也不会有机会拥有第二个了。

    她不知道,更远的地方,因为她的这个印记的开启,一双眸子猛的睁开,眼神里带着不屑,还有几分得意。不过,那得意很快就暗淡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丝寂寞还有不舍。

    “好,好你个夜无霜!”夜魔妃咬牙切齿,撑在地上的手指深深的扣进了地里,留下几个深深的抓印:“我们……走着瞧!”

    骂哪骂,骂了之后,她也知道无霜能准确的伤到她,只怕已经真的锁定了她的位置了,若是她不再马上离开,哪怕这外头有着再多的陷阱和机关,也未必能挡下无霜多久时间,若是无霜追寻了过来,那她就再也无回旋的余地了。

    她挣扎着从地上爬起,几乎是用尽了自己全部的力量,刚刚站稳就摔倒在地。看来,她想走出去,是不可能了。但不走,她要爬出去吗?

    渊哥哥就守在门外,若是她看到自己的这惨样,是会嫌弃,还是会心疼自己?

    夜魔妃只是犹豫了一下,就放弃了继续再坚持走出去的念头。哪怕她有心,身上的伤也没办法让她做到,而时间紧急,容不得她再浪费。

    逃命,何必在意那些细节呢,何况,渊哥哥现在那个样子……想必看到了也不会记得的。这个想法虽然不好受,但她也没有其它办法了,吃力的手脚并用爬到石门边,开启了密门。

    门外,百里渊如同石头人一般,一动也不动,对于石门打开的声响更是没有半点反应,又目看着漆黑的墙上,仿佛他的世界都是空白的,谁也牵动不了。但若是对上他的眼睛,却能发现他的目光并非是没有波动的,眸子深处除了浓厚的黑雾外,还有那一抹极微的精光。

    不过,连站都站不起来的夜魔妃,自然看不到他平视正前方的眼睛,更看不到那一抹即逝的精光了。

    她吃力的伸手碰触了一下百里渊的衣摆,道:“渊哥哥……带我,离开……”

    听到了她这像是命令一般的话,百里渊有了反应,他木然的弯下腰,一手抓住夜魔妃的腰带,像拎一只猎物一般的将她提起,然后朝着几乎与黑暗融为一体的、墙上那个极不明显的一个小通道而去。

    他的动作很快,在几乎只供一人通过的小通道穿贯自如,但完全没有顾及手上的夜魔妃,夜魔妃的身体不停的撞在通道墙上,或者与墙壁磨擦着。

    “啊啊……”夜魔妃恨不得半死,她恨自己命令怎么就没说清楚,刚刚她若不是说“带”,而改成“抱”,就不会受现在这个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