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温泉消失了(1/1)
作者:黑发安妮
    无霜一个防御盾放到自己身上,就把蓝蜘蛛给放了出来。得到了她指示的蓝蜘蛛一出来,冲着最近的蛇就是一口毒液,喷完之后就马上就卡化了,无霜一把接住卡牌,当着楚老的面,收入了自己腰间的小包里。

    反她和楚老的契约已签,楚老也算是自己人了,也没有什么要防备的了。

    楚老的眼珠子看到蓝蜘蛛卡化后,几乎都要瞪出来了,眨也不眨的看着卡牌被无霜收到小包里,就连旁边按捺不住的毒蛇冲向了他,也没有反应过来。

    无霜半月飞出,把毒蛇切成了两半,那毒蛇的头还是直接冲到了楚老的面前,直接冲着他的脖子张嘴就咬,还好那只是一条一阶灵蛇,哪怕发狂暴增了实力,也咬不破楚老身上的防御盾,让楚老幸免了出师不捷的惨状。

    “楚老,小心!”无霜提醒了一句。

    楚老呵呵一笑:“谢了。”

    这丫头真比他想的还要厉害,不,应该是早就超出了他的想象。

    所有人的认知,灵兽都是使用召唤术,从另一处空间里召唤出来的。哪怕是契下契约的灵兽,要么一直养在身边,要么也是一样让它们回归自己熟悉的地方生活,等候召唤,有谁像她一样,把灵兽变成东西随身带着的。

    而且看来,她是想用就能用,并不耗损她的灵力,更不需要花心思控制那些灵兽。

    不管这是灵王之阶后才能领悟的特殊技能,还是夜家的独门秘法,他的选择看来真没有错。

    后面的人因为楚老身体的阻挡,以及蓝蜘蛛速度的快捷,并没有看到真相,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发狂的蛇难道都激发出了隐藏的技能,甚至连楚老也不能躲避开它们的攻击?

    所有人打了个激灵,不敢再小看这些发狂的蛇,一个个比之前又要谨慎了数十倍!

    蓝蜘蛛的毒性比毒蛇的毒液可要霸道得多,而且传染性也极强,被它喷中的那些毒蛇,原本只是狂暴的,但还能凭着相同的味道区别敌我,这下是完全失去了理智,根本就不分敌我的开始撕咬了起来,而且还是不知疼,不知道伤,哪怕被撕成了两截,依旧要扑上狠撕咬两口。

    这样一来,反而让无霜他们要轻松得多了,每个人只要集中注意力不让那蓝血溅到自己身上就好,至于漏网之蛇,往往还没扑到他们面前,就有好几个人一起联手轰击了过去。

    空隙之间,有人实在是忍不住低声低估:“真的,这蓝色的毒液好霸道……”

    想想,他们得罪的是夜魔妃,被夜魔妃下了这诡异的绿毒,还能想法子找寻解药,若是真与无霜翻脸,被无霜的蓝蜘蛛下了这蓝毒,他们就得跟眼前的蛇一样,变成没有意识的杀戮工具了。

    果然,师尊(主人、他们的追随者)眼光没有错,选择了夜无霜!

    有了蓝毒相助,众人的战斗变得轻松了起来,无霜他们又采取了稳打稳进的策略,慢慢的就穿过了黑幽谷,一直到达到了铃花所说的,黑幽谷最里面的边缘地带,那处铃花所说的地方。

    铃花嘴里描述的四五人高的大岩石已经变成了悬崖峭壁,但是岩石下方的温泉却不见了踪迹,更没有看到龙涎花的影子!

    楚老发了句话,众人变幻队形,断后的转身进行防御,隔出一段安全地带,随后他蹲下摸了摸地面,使用自己土属性感觉了一下,冲着无霜摇头:“这下面没有泉眼。”

    他没有说的是,就这一片土地来看,也没有形成过水潭或者溪流。

    无霜点头,扬声叫铃花,铃花在众人的庇护下,退到了无霜的面前,看到眼前完全和族中口口传述的信息不一样的场景,也楞了半响,她又看了一下四周的环境,非常肯定的道:“绝对是这里,不会有错的。”

    她哪怕她没有来过,但是她清楚的记得,就在她接任过族长之位之后,还有人来采过龙涎花,并且成功的拿回了花,可见,消息不会出错。

    为了证明自己的话,铃花走近那块巨大的石头,几乎是脸贴在上头一点一点的查看和搜寻,果然,她在一处膝盖高的隐匿角落里,找到了一些族中特殊的联系记号,忙唤无霜过来查看。

    无霜伸手摸了摸,那记号经过风吹雨打,青苔的腐蚀已经很淡了,可是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变得巨大了,那个记号也随之变大了,哪怕不明显,依稀还是能看得出大概的形状。

    随后,楚老也在四周几个地方发现了同样的记号,可见,铃花说的信息没有错,这里就是龙涎花生长的地方。

    只可惜,这里温泉不见了,花……也不见了。

    乌大师恨恨的骂道:“他@#%#的,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按理来说,原本的温泉,现在应该是个温水湖才对。

    若说毁掉龙涎花容易,放干一湖的水,堵死泉眼,甚至填平整个湖也容易,但让楚老这个土属性者一点痕迹也找不出来,那怎么可能。

    无霜自己看不出什么破绽来,又帮不上楚老什么,干脆把朱灵侯和鹰翼都叫到了前面,看他们会不会有什么发现。

    朱灵侯苦笑,指了指还在四周搜索的楚老,道:“若是楚老也发现不了,我们那就更加了。”

    楚老很快就回来了,冲着无霜摇头:“一点痕迹也没有,若不是动手的人实力在我之上,那就只有一个可能性,这里整个起变化的时候,这里的地势就随之变了。”

    只有大自然的变化,才不会有痕迹。

    “不对,地势变化,温泉消失,这有可能,但龙涎花去哪里了?”无霜直接把最关键的问题挑了出来:“难道夜魔妃手上的龙涎花是从外面带进来的?”

    这个提议,很快就被楚老队伍里的药师给否决了:“老头子家族数代研究灵药灵草,从没有听说过龙涎花,族中的典籍里也没有相关的记载!”

    甚至连鹰翼都摇了摇头。

    “是啊。”无霜轻笑了起来:“那龙涎花随着温泉一起消失了,但肯定还在这个地方,只是我们还没有找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