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三头巨蛇(三)(1/2)
作者:黑发安妮
    无霜连“小心”都没来得及传音给小黑鹅,只见它瞬间变大,两只巨大的翅膀拍打出数十道旋风,直接把那血红雾气拍回到了赤蛇身上。赤蛇倒是没有什么,但它身边的花草树木,甚至石头都被腐蚀成了血红的汁水。

    “好毒啊!”无霜惊愕得,不能自已,她不敢想像,若是小黑鹅没有出手,她刚才挡不挡得下这一招。

    “不是毒,是它的胃液!”蓝眼不知什么时候也从卡牌里苏醒了,将声音传到了她的脑海里。

    无霜楞了下,刚要问,蓝眼又道:“是这里的气息,对灵兽非常有的帮助,所以我才自动的醒了。”

    无霜心思在卡牌上晃了一下,果不然,除了沉睡的白灵龙没有反应外,绿柳它们也在蠢蠢欲动,她干脆把它们全部都放了出来。

    看到眼前的灵兽突然变多,赤蛇更怒了,凶怒的攻击着阻止他的小黑鹅,不过小黑鹅岂是好惹的,它的绒羽化成了一根根尖锐而细长的针,如雨一般袭了过去,别看那针小,却轻易的刺破了赤蛇坚硬如铁的蛇皮,扎进去之后还在蛇肉中穿棱,直到血管,然后在血管中游向赤蛇的头部。

    蓝眼更是顶替了无霜的位置,开始指挥其它的伙伴们:“蜘蛛变小不停的喷网喷毒,绿柳烧食灵力,梦马以重蹄攻击它的两眼正中心!黑爷,你斩它的尾巴!”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当它的尾是这么好斩的吗?”小黑鹅一边与赤蛇缠斗,一边还不忘骂蓝眼两句。

    虽然它也知道蓝眼的指挥非常得当,但合了头的赤蛇的速度快了不止一倍,身后好像也长了眼睛一般,尾巴更是甩得咻咻的,每每都能避开蜘蛛的网和毒,不把灵力喷向绿柳所在的地方,更是没给梦马找到空隙。

    紧接着,楚老和朱灵侯也追来了,朱灵侯施放了临时召唤术,楚老则是配合着小黑鹅地刺地陷轮着来,尽他一切的能力,给赤蛇制造些麻烦。

    无霜喘息了一会儿,也想到了更好的策略:“小黑,把蓝蜘蛛甩到它伤口上。”

    “得令!”小黑鹅悄悄放出一缕细风,把变得如同蚊子大小的蓝蜘蛛卷过来甩到了赤蛇的伤口上,蓝蜘蛛没有保留的把所有的毒液都喷了出来,赤蛇被它的毒一激,身体瞬间一僵,一直在旁边等着机会的梦马,一双前蹄狠狠的踹到了它的额心处。

    无霜也瞅着了这空子,再一次冒险控制赤蛇,这次她很快就攻破了赤蛇的意识防御,随着她的低声:“爆!”

    赤蛇的头高高仰起,然后喷出巨大的血水,蛇身软绵绵的垂了下去,又恢复成了之前三头的模样。

    小黑鹅哪里会放过这机会,冲着赤蛇的头就是一翅膀,随后两个蛇头滚落,半空中却失去了踪迹。

    “终于死了……”无霜只觉得身子软软的,这一场战斗的消耗可真比她以前的所有战斗还要累,果然,召唤者还是不适合亲身上阵的。

    她的感叹还没落音,然后发现了一个更不好的事实,赤蛇的血如同开了水闸,直接冲着她卷涌而来,还好小黑鹅及时托起了她,才避免她落入血海。

    “这血里有毒!”蓝眼道。

    无霜忙回头,她看到朱灵侯带着楚老坐在一只飞兽身上,楚老及时的把他们出来的洞口给填高了,避免血水涌入,才真正松了一口气。

    小黑鹅在半山腰找了个前面有块平坦大石面的山洞把她放下,朱灵侯随后也指挥灵兽飞了过来。

    “丫头,你太冒险了,你还记得,之前我跟你说什么了吗?”朱灵侯上下打量着无霜,一想到之前的惊险,他都心里发怵。
652、三头巨蛇(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