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到达蜂巢(1/2)
作者:黑发安妮
    其它三人也随之出手,摆脱了禁锢,与舍老五站在一处,与押送他们的人形成了对峙。老实人还拉扯开了自己的外衣,露出来的腰间挂着数十个闪着银光的小球。

    被他们打了脸,面上有些挂不住的杨族长正想出手狠狠拿下他们,看到那些小球后,眼睛猛的一眯,喝道:“小心,聚灵弹!”那东西,可是拿聚集了数十的灵兽灵晶制成的,一旦炸裂开来,就等于有同样灵力的灵兽或者灵者的自爆。

    他哪怕比他们的实力高出几个阶次,可以平安逃出爆炸区,但……他的弟子和子侄未必可以,他们这边的死伤必定惨重。

    再说,他们有本事把聚灵弹藏在身上逃过了他的感知,只怕这些人的身上还藏着更多的聚灵弹。

    门里的夜魔妃看不到那些聚灵弹,但听得到外面的动静,可她的身体止不住的激动发抖,并不是因为舍老五他们的这一手,而是,她听出了舍老五的声音。

    “舍凡羽?”

    “魔妃认识我?”舍老五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惊讶,看着门微笑地问道。

    “不,我只是听别人说起过你而已。”夜魔妃马上否认了,她的心里去在叹息。

    认识,她怎么会不认识他呢?

    舍老五实际上是鹰翼亲叔叔的儿子,按年龄,鹰翼还得管他叫声五堂哥。可惜,鹰宫的当权人是鹰翼的母亲,舍家人在鹰宫虽然有一定的权力,但位置不高,更比不得鹰翼这个继承人。

    舍凡羽的天赋非常的好,虽然不是鹰翼那种稀罕的雷属性,却是最适合攻击的火系,得到了舍家的大力培养。

    他自己也努力,有实力,又有野心。只可惜,在鹰主去世之后,鹰翼的父亲想要控制鹰翼,借鹰翼之手掌控整个鹰宫。没想到,鹰翼棋高一着,没等舍家动手,就直接就把舍家老一辈的当权人尽数抓了,囚入(杀死)了鹰宫的秘牢里,而舍家也被打得七零八碎,几乎不复存在。

    舍凡羽也就随着整个舍家一起,被打落了尘埃,受尽折磨,和羞辱。

    鹰翼还不解气,不想他死得太轻松了,在他濒死之际就会伸手拉上一把,然后再把他推入凶境。如此反复,似乎要把舍凡羽这头毒狼驯服,让他卑微的匍匐在他的脚边,让他获得了至高无上的成就享受。

    她被鹰翼控制的时候,看见被折磨的不成人形的舍凡羽,心里便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一次她逃跑的机会中无意间碰上了遇难的舍凡羽,歪打正着的救了他一次。

    从那以后,舍凡羽就时常远远的出现在她身边的角落里,想尽一切的办法帮她,并且告诉了她许多鹰宫里的秘密。

    最后她布下秘阵,打开时空裂缝时,也是舍凡羽拼死拦下了鹰翼,才让她有了进入秘阵的时间,才能回到这里来。

    传送的最后一瞬,她看到舍凡羽被鹰翼雷箭从背后贯穿,他看向自己的眼神依旧是那么的温柔,并且嘴角还带着欣喜的微笑。

    这隔世再见,听到舍凡羽的声音,她的心头狠狠一酸,几乎想要落下泪来。

    “魔妃?”杨族长等了一会儿,见夜魔妃没有再说话,不满的催了一声。

    就她刚刚那语气,要说她和舍凡羽之间没有什么,想骗鬼呢!

    舍凡羽轻哼了一声,嘴角边上泛上了一抹冷笑,道:“里面的人藏头藏尾的,我不管你是夜魔妃也好,夜欣华也罢,你摆出这么大的架式,派人把我们抓过来,有什么事直接说。我们这样的粗人,不喜欢绕圈子。”

    夜魔妃深吸口气,稳住了心思,道:“你现在在被夜无霜他们的人追杀,也只有我能给你一处容身之地了,你可愿意留下?”

    “留下效忠于你?”舍凡羽声音里的讥讽味道重了几分,还不怀好意的看了看杨族长,气得杨族长的老脸红得如猪肝一般。

    他也是大陆上有名有号的族长,现在却成了夜无霜手底下的一个听命行事的奴仆,还要被这样一个后辈讥讽。

    夜魔妃知道他的心气有多高,强逼对他是没有用的,也就并没有接着这话说,而是委婉地道:“我知道,你来找我,肯定是想与我合作。我也不为难你,只要你发誓不与我为敌,我就接纳你们。”

    她信得过舍凡羽的。

    当年,她能让他能她死,现在她自然让他为她死第二次。

    门外,杨族长的身体瞬间僵硬了!

    人比人……啊呸,凭什么!

    舍凡羽也惊讶得有些失态,心里还有些莫明的小触动。

    不管夜魔妃是出于什么心思算计,才给他这么一支漂亮的橄榄枝,但能有与她平等合作的机会,他若不抓住,那才叫傻子。

    “这是自然。”他马上应了,并且立众立下了合作契约,还把自己身上的那个玉蛛拿了出来,“这个,应该与夜无霜他们下一个目标有紧要的关系,她正是因为这个,一路追杀我们。现在我把它交给你,也算是我的一份诚意。”

    门边,杨族长眼睑微合,眸色晦暗,不知在想些什么,但他藏在衣袖下面双拳握紧,半天也没有松开。

    夜魔妃自然是知道他们和部落里那些女人们的恩怨的,也知道他们是因为玉蛛而部落追杀,见舍凡羽直接把玉蛛交了出来,心里一暖,让百里渊把玉蛛和契约一并拿进去,然后爽快的签下了契约。

    她拿起了玉蛛,在手里把玩了一会儿,也没能查觉出这有什么蹊跷,不由得问舍凡羽:“这东西有什么用?”

    “她们只说,要进去那一处关押着他们长老的蜂巢,需要三只玉蛛。”舍凡羽故意说得有些含糊。

    杨族长听出来了,但他没有戳破。

    夜魔妃则是信了,只是有些叹息:“那两个已经落入他们之手了吗?”

    若是这样,她想拿到那两个,几乎就是不可能了。哪怕自己手上有一个,最多只能阻止无霜的步伐,坑死无霜的一些奴仆罢了,对她并没有实至上的好处。

    杨族长突然就开了口:“那还不如把这个,也送给他们。”
674、到达蜂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