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张 抓尸童(二)(1/2)
作者:猫尾上的雪祈
    庙里尸气冲天,除了代亦没有受到半点影响,旁边的二人只觉得身体都快要僵直了。

    每次眼看着就要抓住那尸童,却被他灵活的躲开,尸童速度越来越快,另外两人却动作越发迟缓,那倒是觉得十分有趣,嘴里不停发出软糯的笑声。

    “你怎么这样笨啊?还族长呢,连个小孩儿都抓不住!”

    代亦急得满头大汗,此时也顾不上什么团结就是力量了,朝着倏然一通责怪,黑黢黢的脸上流下墨水般的汗珠。

    “看不见啊,那怎么办?”

    “你难道事先就没安排点什么作战计划?”

    “有啊,那也得先确定方位才行。”

    倏然还是一脸沉着,不急不缓的说道,代亦看他这样只觉得是故作镇定,这人真是猪一样的队友!

    “现在还管什么方位,把你那火招出来,快!”

    代亦回忆起曾经在自己身上烧灼的紫色火焰,只觉得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你们要做什么,不要轻举妄动。”

    红绡所在柱子后面一脸焦急,她本就大病初愈,此时也有些精力不济,却仍是使劲拉住了代亦,生怕她要做出什么事儿来。

    “放心,听我的,赶紧招出来啊!”

    此时那尸童笑得越发大声,尖利的声音仿佛要穿透几个人的耳膜。

    代亦狂奔而出,伸出自己的手掌,殿中的黑气果然源源不断的朝着她涌来。

    赌对了!

    尸童见状有些惊奇,一时凝住了动作,代亦见状赶紧递给倏然一个眼神。

    “左边,抓他!”

    一簇火焰猛地朝那尸童射了过去,尸童身子小巧仍是灵巧躲开,代亦见状急火攻心,大吼一声。

    “你多放几坨出来会死吗?你那火烧我的时候不是挺牛的吗?能不能给点力啊?”

    红绡:......

    “真是乱来。”

    话虽这么说,倏然仍是照着她的话去做了,掌心涌出大量的紫色火焰,那火焰窜来窜去,很快把整个神殿烧得噼啪作响。

    广撒网多捞鱼的办法虽是下策,却十分管用。

    那尸童挣扎了一会儿,就被漫天火焰逼得无处可逃,被一个火星子溅到便再也挣脱不开,那火星猛然增大数倍,将他团团围住。

    那尸童像是案板上的泥鳅发出无劳的抗争,他发现自己被两股力量包围着,其中一股巨大的吸力才是控制他的来源。

    是那个黑漆漆的人干的!

    他看向代亦,一双浑圆的眸子显得十分无辜,此时升满了水汽,好似一汪泉眼一般。

    代亦看着他,只觉得周身清凉无比,如同三伏天里泡在了泉水里,整个人也感觉迷糊了,舒服得直想呵气。

    见她神色有异,倏然心中暗道:不好,这蠢女人中计了。

    此时他也不敢贸然收手,一旁的红绡却顿时明白过来,她是倏然一手选拔培养的人才中的人才,自然知晓此时情况十分危急,赶紧从荷包里掏出一根小小的木条,随着几句咒语,那木条变得足有半人长,竟是一条柳树枝。

    举起那柳枝就朝代亦背上抽打了好几下,见她毫无反应,直接下了死手,口中喊道。

    “别被他蛊惑!”

    这一棍子下去皮开肉绽,代亦只觉得后背火辣辣的疼,感觉有几块肉都松动了,猛然间惊醒了,这才发现那尸童整个瞳孔都变成了黑色。

    那尸童应该还有些底牌,此时倒也不慌张,一张乌漆漆的脸浮现出诡异的笑容,举起了双手在空中比划着什么,气定神闲的说道:“看招!”

    代亦却不想再给他机会,此时殿内尸气被她吸走了大半,猜想那人身体也灵活了许多,便直接朝着一个方向指过去,大声喝道。

    “看锤子招!加大马力!烧死他个龟儿子!”

    一大簇紫色火焰朝代亦指着的方向扑了过去,那尸童砰的一下摔倒在地上,此时显了形,众人便都能看见他了。
第十六张 抓尸童(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