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台(1/2)
作者:韩酸
    “神魔大战初期,一个魔头吸食战场死灵发生异变,学会了召唤技能,不断的召唤魔兽,在战场横行无忌,我的先祖亲自出手诛杀,只是这个魔头已经异变,虽然身死,魂灵不灭,先祖把它封印在自己的魔核里,做了一枚骰子,大战结束后,先祖把那枚骰子封印在了龙缸山,我说的对吧,六饼?”丁自苦憾然无谓的道出小和尚来历。

    小和尚六饼恨恨的道“知道又如何?那该死的丁老鬼练出了天火,连魔主都被他逼走,他把我炼成骰子提振士气,绝对想不到老子又练成了器灵,今晚,就用你们几个小鬼的五族血脉,冲开封印,没了丁老鬼的天火,世间已无人做我对手,这个天下是老子的!”

    “你只是一个器灵,离不开玲珑古塔的百米范围,纵然杀了我们几个,你也冲不破封印。”丁自苦坦然的道出小和尚六饼的弱点。

    小和尚摇摇头道“按照道理,老子在练十万年也冲不破这封印,只可惜啊,你们人类太擅长内斗了。神魔大战人类依靠创世神的偏爱战胜神魔,嘿嘿……封印完六界,创世神就消失了,人类大军分成了各种势力团体,丁老鬼一不小心被人暗算在这古塔内,哈哈……临死前的那个目光真让人陶醉,我用了万年之久,把他的肉身炼化成一滴精血,剩下的封印,只不过是他们联手隐藏尸体的,他们后代的一滴血液足够了,哈哈……”

    丁自苦心中一股悲沧应然而生,神魔大战人间第一的战神火部天丁,竟然是被战场上的生死兄弟暗算而死……

    小和尚似乎看透丁自苦的相法,魔咒般又说出一段话“狗屁的共工诅咒,你们丁家没落至此,应该就是哪些人联手搞出的手段,他们敢杀火部天丁,却不敢亲手杀丁家后代,那是因为火部天丁临死前的诅咒,诅咒他们若敢残杀丁家后人,丁家老鬼就要带着战死英灵立地成魔,踏平神州大地,嘿嘿……搞点手段,让你们家自生自灭,最终丁家血脉绝亡,是你们人类最拿手的办法。”

    丁自苦肚中似乎有个魔爪,捏着自己心肺,几乎喘不过气,目光涣散,余光飘过六饼,就见六饼嘴角邪翘,眼神不屑得看着丁自苦,带着微不可查的兴奋。丁自苦脑子灵光一闪,顿时醒悟过来。

    篝火边醒着的众人,也在小和尚六饼的这些话语下沉浸在羞愧悲愤中,自己先祖暗害丁家先祖,还种下诅咒让人绝后!本来就被打的没了战意,现在低落的连反抗的相法都抛弃了,看来今晚就是死期了。

    “精彩,非常精彩”丁自苦哑着嗓子说道,刚才六饼的一番远古隐秘,不知不觉中耗费了他不少心神精神力,醒悟过来后,感觉口干舌燥,像是几年没开口说话样,暗叹这个魔头实在厉害,几句言语,句句诛心,瓦解众人战意,哪怕他强大到伸手就能灭杀诸人,还是在享受杀人之前的,虐心游戏。

    “杀人不如诛心,你的连番话语,句句连上我们引以为傲的先祖,句句谎言灭了我们信仰的英雄。现在我告诉你,他们四部族人,为了延续丁家血脉,每隔二十年,不惜送上家族里引以为傲的最让人疼爱的晶莹少女,这些女孩未来无限美好,无论是天赋还是美貌,都是世间出类拔萃的。就是这样的女孩,奉命,以自己生命的代价,一代代的生下丁家男儿。”

    “六饼,你的无耻谎言灭不了我们心中的信仰,今日,你可要毁掉我们的肉身,无法征服我们的灵魂。”丁自苦越说越激昂。

    丁自苦身后篝火边的诸人也醒转过来,这魔头实在厉害,不但杀人,还要诛心,怕是想灭了他们的意志收为魔努。

    丁家男人果然好样的,不错,你可要灭了我们肉体,纵然是死,也不会让你征服我们的灵魂。

    六饼见丁自苦点破他的谎言,坏了他想收奴的计划,勃然而怒“牙尖嘴利的小儿,天门已开,让你们见证伟大的魔灵现世,然后享受人类美女的娇躯,嘿嘿……嘎嘎……。”

    六饼伸出右手虚空按下,众人感觉空气瞬间凝固,身体像是被什么捆住,连转动眼睛都很困难。丁自苦暗暗焦急,却无办法,刚才说要收了这个魔头,也只不过是提振士气,寻机逃跑,只不过现在,怕是真的要死在这魔头手下。

    六饼虚按的手指弹琴样跳动,继而脱离手指,绕着篝火飞了一圈,然后在四女印堂停下,周楠的面具被震碎,木灵犀的面纱被手指轻轻挑落,沉鱼落雁的容貌异常平静,也许她早就准备好了死亡的事实。叮当努力的转动眼睛看着丁自苦的背影,这男人很甩,越来越喜欢他。陆翩然嘴角跳起神秘的微笑,这魔头刚刚出世,绝对不会知道她所知道的一个秘密,只是怎么逃出魔掌……

    死亡面前人人平等,就如同出生,眼一睁,哭了,就生了。而哭了,眼一闭,就死了。哪怕你容颜绝代,智慧逆天,法力冠绝天下,死亡这一刻来临时,谁也挣不脱。

    众人不是不想挣扎,而是真的无法挣扎,魔头戏虐的欣赏着眼前弱小的肉食,很久没有吃人了,很怀念那种口感。

    六饼飞出去的手指趴在四女以及丁自苦的印堂,五人感觉心跳开始加快,血液沸腾,修炼的灵力炼化成一滴精血,慢慢在印堂凝聚,魔头在提炼破解封印的五族血脉。

    木灵犀印堂渗出一滴血液,被手指瞬间吸干,六饼眉头飞扬,玲珑古塔的一盏铜灯亮了。

    叮当被吸出一定精血后脸色煞白,紧咬白牙,眼睛雾气蒙蒙,要死了,魔头破开封印一定会吃了我……,玲珑古塔又亮了一盏灯。

    陆翩然神色冷静的接受了被吸走精血的现实,努力的转动眼珠看向周楠,希望那个传言是真的,这样纵然是死,这魔头也破不开封印。

    玲珑古塔的铜灯再次亮了一盏。

烽火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