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台(2/2)
作者:韩酸
    周楠用心力拖延凝聚精血片刻,也无法阻止这个魔头的法力,在这上古魔头面前,众人只不过是微不足道的爬虫。玲珑古塔的铜灯再次点亮。

    陆翩然神色微愣,消息是假的?她真的是周家王朝的正宗血脉?当年大周国二皇子假借太子妃之手下毒,现在的大周皇帝不是已经无法人道了吗?怎么会是这样?

    消息对啊,当年太子设局提前安排好了祭祀人员,却假意祭祀从而引出二皇子造反,在祭祀半途证实二皇子弑父造反消息,中途返回平乱。继位后已被证实在十万大山前后中毒,早就不能人道。平乱后半年就与那位神秘的皇后生下一女,就是为了堵住大周国民之嘴。

    这么多年,西凤国的消息网都无法探测到这位皇后的一丝一毫的信息,难道问题出在那位皇后身上?

    陆翩然个性好学,小小年纪就是西凤国消息网的一个决策者,如此危局下,还在惯性的推断敌对大周国的核心机密。

    丁自苦不具备修炼体质,按理精血炼化的最快才是,不是为何,六饼一番努力还是无法炼化,怒哼一声,六饼的五根手指全部贴在丁自苦身上,法力猛增,眼看就要破开封印,怎么会被一个卑弱的肉食阻拦。

    六饼的法力在丁自苦体内横冲直撞,搞得血液沸腾,钻心的疼痛下丁自苦不由自主的颤抖着,凡人终究抵挡不过法力的炼化,一滴凝练的精血渗出,只是六饼没有看到血液中的一丝金光,金光包裹着五个朦胧的光团。六饼的手指刚刚接触丁自苦的精血,瞬间,异象闪现世间。

    玲珑古塔突然被一团白光包裹,一声古老的警钟响彻天地,白光在夜幕中冲霄而上,射入浩瀚宇内。神州大地的各处玲珑古塔纷纷感应,一道道白光冲天而起。那些传承万年之久的古老家族和门派的执掌者神色肃穆,烽火台亮了,神魔大战又开始了吗?

    六界边境,暗无天日的九渊之下,冲起一道白光。幽暗中,魔主怒吼“是谁走漏了进攻神州大陆的消息……集齐全部力量,必须在十年内打开通道的一丝裂缝,派出魔兵占领天堑!”

    大周国帝都后宫,大周皇帝站在皇后寝宫前,看着一闪而逝的冲天光柱,“他果然活着”。

    寝宫里的皇后道“会在祭祀队伍里吗?”

    “我看不会,他不会傻到和五族接触的,毕竟……是五族一代代的用血脉加强封印困了他数万年,换做是我,回复功力的百分之一也要先杀了五族后人。”

    “他要真活着,想做什么事情,你认为我们拦得住?比较起来,我宁愿去抵抗魔族进攻,也不愿意招惹他。”

    “是啊,能改变一界灵气的存在啊,魔族在他眼中,想必也没什么分量……你,难道不请我进去喝杯茶吗?”

    “多活了二十年了,你这点小心思还是没变,纵然是死,我也是丁家的鬼,你请回吧。”皇后对着大周国皇帝下了逐客令。

    皇帝陛下悻悻然离去,随后大周国传出一道帝国旨意,由于六界边境魔族蠢蠢欲动,大周国与一年后举办比武招贤,年龄国籍不限,选拔优秀才俊抵抗魔族,一旦选中,举国修炼资源任其使用。

    西凤国帝都,女皇陛下对宰相下令道“边境的守军一个不留,全部拉去十万大山,在那里与周国决战。”

    宰相愕然,漫长边境无兵守卫,去路途遥远的十万大山决战,大周国能去吗,还不趁虚而入?

    女皇见宰相木然不动说道“不用担心周国出兵侵占,烽火台亮了,人间浩劫十年内必至。周国那个孩子会明白的,杀神只能在死人堆里爬出来,两国千万大军齐聚十万大山,人死多了,总会出现一两位战神,只有这样,神州大地才有希望。你若不放心,先去出使周国,见见周国的皇帝。嗯……记得去后宫就说拜见公主。”

    宰相疑惑的问“去大周拜见公主?周国的哪位公主?”

    女皇不耐烦的道“她若见你,你自然明白,去吧。”

    宰相退出,立刻对下属说道“马上准备,我今天就上路出使大周。”

    属下一片哗然,宰相亲自出使大周,这是出了什么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