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思考)了下人生(1/1)
作者:紫色斑斓花
    想了下自己写这本小说的初衷,发现笔锋已经完全偏移了预想,最近也在学习如何把文章写好,所以后期可能会尽可能的朝自己预订方向靠拢,争取不在靠文字来吸引人了。

    第一本书就当祭天吧!写的时候全凭一时热血,没有好好的整理大纲,也没有去想要写到什么高度,只是一直在一条线上蹦来蹦去,完全写成了小白文。写着写着把下一步小说的大纲给想出了,这一部写得太无奈了,下一本准备开个权谋烧脑的。至于这本小说是越写越难受,既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也没有写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

    今晚上突然发这个就是不想再混日子了,混得太难受了,所以决定开启单机生活,反正一直单机着,至于签到发言一切随缘,不想看数据回留言了,最近专注改文锋,把存稿那几个比较逗的点发完就开始整改了,争取写出鲜活的人物形象,在小说的最后可以让他们组成一个完整而美好的世界。

    最后:本小说签约时预计字数为30万到50万,如果后期大改的话,应该就在这个字数了,不准备水字数混全勤了(所以准备戒除话唠的毛病),没有什么意义,混个全勤还不如好好练习一下怎么写好一本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