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八十话 谜之恩人(1/1)
作者:破产兔
    “那你就等着吧,云喜那么机灵,肯定不会被抓到,顺利跑出去叫人来的。”春雨冷笑一声说道。

    耗哥听了春雨的话,心里也是觉得不能再拖下去了,于是说道:“看你腰间的荷包似乎鼓鼓的,应该有不少银子吧,先借给我们再说。”话音儿刚落,手就伸去春雨的腰间,眼见着就要抓到了那个荷包,春雨一惊想往后退,却是被抓住了胳膊。

    “放开我。”春雨说着,用力挣着,还用脚使劲踢了一下耗哥的小腿,耗哥吃痛手上的劲道也是小了一些。春雨趁机顺利挣脱,只是因着挣脱后退的惯性,她没有站稳眼见就要摔倒在地。

    那个耗哥见状,突然想起来,那个刘公子好像说这女子是个孕妇,于是赶紧伸出手想抓住春雨,以防她摔倒伤到了腹中胎儿。谁知春雨本来还想努力保持平衡,使得自己尽量手撑到地上,不至于摔住肚子,结果看到耗哥的手又抓过来了。吓得赶紧再往一旁躲避,这次却是避不过去了,狠狠的摔了一跤。

    虽然她双手紧紧的护住了肚子,但是因着摔得重了,她只觉得肚子被身体摔倒的震力波及到了,然后就感到了一阵剧烈的疼痛,心中却是一阵害怕。因着担心自己的孩子,于是也不管耗哥是来抢钱的了,于是开口求道:“英雄,求你不要为难我们了,赶紧让我的丫鬟去叫车来送我去医馆,救救我肚子里的孩子,求求你的我肚子好痛。”

    听了春雨说的话,不远处的云笑听到了,卯足了劲儿推开那个喽啰的钳制,赶紧跑了过来,她的脚似乎崴着了,也是一瘸一瘸的。

    “姑娘,姑娘你没事吧。”云笑赶紧扶住了春雨问道。

    春雨此时已是痛的满脸惨白,额头冒汗了,她用力才说出一句话来:“肚子好痛,快送我去医馆,我的孩子不能有事。”

    “是。”云笑说着,赶紧扶起了春雨,想要把她背起来却又怕挤住她的肚子了,正想试试能不能抱起她时,却发现春雨已经疼的晕了过去了。

    “你们不能走。”那个耗哥虽然有些于心不忍,可是想到刘公子的任务,于是又出手拦住云笑。

    “求求你了,我家姑娘不能有事。”云笑急的都哭了,她虽然憨却也知道,再不去医馆,姑娘的孩子保不住,她自己也会有生命危险的。

    “我不管……”耗哥冷下心来,眼角瞟了一眼,见巷子转角那里的人似乎跑的很快的过来了,以为是刘公子过来了。心里松了一口气,正想说话,却是被来人快的无影似得揍了一拳,然后又被一阵劈头盖脸的揍打,竟是连还手都还没有来及,就被打晕了,当然他的手下喽啰也是。

    云笑此时已经是惊呆了,只看到一个公子模样的人满脸懊悔和焦急的,从她手里抢过春雨,然后就开始往巷子外跑去。而另外一个青衫的男子则是武功不错的样子,飞快的就揍晕了那两个看起来也很厉害的混混,然后也是满脸焦急的样子,对着她说:“还愣着干嘛啊,快些跟上去啊。”

    “哦,好。”云笑说着,赶紧跟了抱着自家姑娘的那个公子的身后,只是她跑了两步又回头看去。却是吃惊的看着那个青衣男子去转角那里,竟是拖出了一个白衣的公子哥,把他放在了那晕倒的两个混混身旁,似乎也是晕倒了。虽然那白衣的脸上被打得肿了起来,但是云笑还是认出来,竟是那之前总是去她们饭店里闹事的刘公子。

    云笑看着那青衣男子把三个人用他们的腰带绑在了一起,然后又很是不解气的样子,往他们身上踢了好多下,这才向她这边跑过来。

    云笑这才想起来正事,自家姑娘还有被另外一个混混追赶出去,也不知怎么样了的云喜,于是赶紧也跑了起来。

    只等着她跑出去之后,却是看到了不远处焦急的转着圈子的云喜,跑去一问,才知道那个陌生的公子已经是把姑娘送到了附近的医馆,大夫正在为姑娘诊治,所以她就出来等着云笑了。

    至于追她的那人,早已经偷偷溜走了,她也是正准备喊人过去帮忙时,就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公子抱着自家姑娘,跑出了巷子后就直奔附近的医馆,于是赶紧跟了过去。

    不过到了那里,大夫去内堂诊治,她也帮不上忙,还被那个陌生的公子撵了出来,虽然她很是疑惑如果只是过路的好心人帮忙,为什么会那么着急关切的样子。可是说他认识自家姑娘吧,他却是又完全不知道姑娘怀孕了的事情,所以听大夫说是胎儿收到震动,稍有不慎就可能有小产的症状。他这才很是惊慌,赶紧问云喜怎么回事,云喜只好如实说春雨有了将近五个月的身孕了。

    然后说了之后,却是被这个公子撵了出来。不知为何,云喜就是被他那命令的语气给唬住了,立刻跑了出来。只是出来后却是觉得自己竟是这样不顶事儿,竟把姑娘放心的交给一个不认识的人。

    不过再一细想他应该也是为了姑娘好,因为大夫说她需要安静的环境。但是为什么不是他出来,而是她啊。然而她很快就想起了还有云笑没有过来呢,于是就往巷子口那里走了一些,想着云笑应该会很快过来。果然没等一会儿,云笑就过来了,只是她的身后还跟着一个青衣男子。

    然而这个男子也真是奇怪,问他和里面人什么关系他也不说,问他是什么人他也不说,问他们是否认识春雨,为什么会救她们,他还是不说。反正,这人是一问三不知,真是太奇怪了。

    好在后来那个公子却是出来了,很是神秘的给云喜和云笑她们俩扔下一个包裹,然后就和那个青衣男子一起走了。

    云喜也没有时间去管这两个神秘的人了,她俩赶紧跑进去看看自家姑娘,听大夫说已经无大碍了,只需要静养就好了。好在是送的及时,虽然胎儿有些异动了,但是只要多多休息,多吃些大夫建议的药材膳食补一补身体,不出半个月就会好了。

    所以云喜和云笑两人也是很感激那个谜一样的公子的,他也算是姑娘的救命恩人了,虽然对他什么也不了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