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八十九话 结局番 中(1/1)
作者:破产兔
    </>“怎么了?”春雨赶紧看向宋晨,只见他的脸上一处红红的,然后一看他的脚下掉着一个红彤彤的,却是烂了的苹果。

    “以后再敢叫她亲爱的,小心我打你。”来人一身藏蓝锦衫,面容冷清帅气、声音也是有些冷清!

    “呵呵,我突然想到我还有事,你们,不妨碍你们了!”宋晨倒是没骨气,想到之前确实见识过这人的武功的,于是赶紧借口开溜了!

    “哎……”春雨连话都来不及说上一句,就看不到宋晨人了!

    春雨见状白了眼前人一眼,然后说了一句:“哼,一丘之貉。”

    “雨儿,当时我真是怕就那样轻易地失去你了,所以才和宋晨一起骗了你,是我不对。”那人说着话,伸手献宝似得拿出一篮子的水果,笑着对春雨说到:“看看,我一大早就去摘的,我进去洗洗给你吃啊!”

    春雨看到他的两只袖子都是有些湿湿的,然后低头一看,发现他的衣摆和鞋面上也都湿了一片,知道他是太早过去,所以才被晨露打湿了。

    “哼!”只是虽然有些想开口,怕他不舒服,让他去换衣服,却还是忍住没有说话!

    “怎么还在生气啊……明明都将近两个月了,你看在我为了你和果果建了这美丽的山林之家,就原谅我吧!”那人有些委屈的说到:“这不正是你的愿望嘛,山间归野、竹林为家,正好是应了雅士之风,门前居有竹,门后果菜香嘛!”

    “周大少的雅兴是不是还少说了一个琴啊!”春雨看了他一眼说到。虽然明明知道他与长亭的事情已经过去,而且还为了她放弃了周家的一切,过来陪她居住山野归农家,她不应该再这样对他。

    可是想到他明明一切都计划好了,却还是从一开始就瞒着她,所以心里想到就来气,不想这么轻易就原谅他了。

    “雨儿,我是真的知道错了,我不应该都瞒着你的,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啊!”这人正是周旭安,他当初被长亭设计,与她有了一夜之情,还谎称她怀孕了。最后他家里因着假吴王造反的事情牵连,导致他与春雨的婚礼没有进行下去。后来又因为长亭告诉春雨她有了他的孩子,春雨伤心之下所以两人因此分手。

    但是周旭安后来发现了事实的真相,原来一切都是长亭的设计,她根本没有怀孕。而周旭安本来想立即就去找她,可是想来当初春雨的梦想,是与他在一处幽雅的山间,种一片竹子在旁边建一处院子,然后开一片果园和菜园,过一种宁静的乡野生活。

    于是他用了一年的时间,把他周家的所有事情都交给他五弟打理,经过两年的培养,周谨安已经算是能独挡一面了。而且他还把自己的得力助手阿财留在五弟身边,帮他打理周家

    。

    然后周旭安这才去找春雨了,只是没有想到刚到那里,就碰到春雨遇上危险结果差点小产,真是吓死他了,还好及时送她到医馆,见她没事才留下银子离开了,还让阿财好好的解决了那几个该死的喽啰。而且,然后又拜托同行的安阳郡王帮忙,替春雨解决了麻烦。

    可惜了春雨一直以为救命恩人是安阳郡王,他也不敢多说,只怕她生气,所以就让她以为那人是安阳郡王,就不做解释了!

    最后又和宋晨一起合着演了一场戏,让春雨以为与她成亲的是宋晨,但其实与春雨成亲拜堂的,全程都是她。

    而且这也是他提前做了一个月上门道歉求原谅,才换来他岳父岳母以及他们一家人的原谅。这才肯帮他一起隐瞒,为了就是能赶紧把春雨娶到手。为了她的幸福,当然也有因着她怀着他的孩子,所以时间紧迫的原因。

    “真的知道错了?”春雨说完伸手拧了周旭安的脸一下,周旭安疼的咧了咧嘴,依旧腆着脸上前,说:“就知道你拧脸是在表达爱意的,以前便是如此。”

    春雨反倒是被他这厚脸皮给逗笑了,却依旧是把笑容忍回去,板着个脸说到:“别以为我已经原谅你了。就拿你背着我去找郭林,并且还有闲情去给他做媒。另外还偷偷摸摸贿赂宋舒明,三番两次坏我好姻缘……唔!”

    话未说完却被他偷袭,吻了个天昏地暗、日月颠倒、不知今夕是何夕。

    片刻之后,周旭安搂着春雨,看着她红嘟嘟的有些微肿的嘴很是满意,笑着说到:“莫要再提那两个人,不然……”说着,声音变小在春雨耳边说了几句,直把春雨说得面红耳赤。

    “周旭安,你,你简直,简直下流……”春雨红着脸,伸手再次拧了一下,这次却不是脸了,而是腰间,力道也是大了许多,直把周旭安疼的浑身一抖。

    “夫人,你要谋杀亲夫啊!”周旭安委屈的说到。

    “哼,再敢骗我一次,就别想再见到我了。”春雨白他一眼说到。

    “最后那次真是情非得已,知道你在气头上,我要不来一出偷天换日,那新郎可真就不是我了。再说我也怕你闹情绪,导致婚事成不了了,你这大肚子,不好办嘛!我是无所谓,不是怕你和宝宝被人指点受委屈吗!”周旭安说着,却是自己受了委屈一般,看着春雨。

    “哼,你在郭林去京城知道了我的行踪那会儿,就应该直接来找我,求我原谅你,最多也就是……”春雨说着顿了一下。

    “也就是什么?”周旭安忙问。

    “最多被我打个几次,拧个几下,泄泄火就好了!”春雨说完一笑,然后说到:“不过现在也不晚。”

    说着伸出去在周旭安腰间再次拧了一下,周旭安疼的又是一个颤抖,赶紧把春雨抱着放回了床上,动作却是轻柔的。

    “夫人啊,为夫刚刚想起来,我们家的菜地该浇水了,我去浇浇水啊。”周旭安说完,朝春雨的唇上轻啄了一下,然后又吻了她高高的大肚子一下,这才逃也似得跑出了屋子。

    留下春雨还有些楞,不过回想一下他说了什么后,这才牙疼的喊到:“周旭安你给我回来,大中午的浇什么水,你要是把我的菜给浇死了你可死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