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话 真心(1/2)
作者:破产兔
    这边周旭安刚到了院子门口,就见到了周梦雅。

    “哈哈,大哥,你今天不吭声就走了,你都不知道那祝知媛的脸都挂不住了。”周梦雅一见她大哥回来了,忙上前去说。这祝知媛虽说是刚随父亲上任来的这里,却也是高调的举办宴会好几次了。她每次因为推脱不过只好去参加,到了那里都是听得那些个县里富户家的小姐们都是追着奉承她,听多了都腻歪的要死,偏偏那祝知媛好这一套。

    周旭安看她一眼,欲言又止。

    “怎么了可是遇到什么事了”周梦雅忙问,她这大哥她可是清楚的紧,别看天天冷着一张脸,却只是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而已。

    “梦儿,我今天见到那个小丫头了。”周旭安说。

    “谁”周梦雅一时有些疑惑。

    “春雨。”

    “哦,啊在哪里”

    “就在湘子湖那里,我给她说你下个月生辰想请她来帮忙布置赏荷宴,她答应了。”周旭安说,表情有些郁闷。

    “咋她没答应”周梦雅还真是稀奇了,她大哥的冷脸上终于有别的表情了。

    “不是,她不知为何对我有些不耐烦。”周旭安说,只是他是不会说他送给那小丫头的链子的事情。

    “我们是朋友你直接请她来参加我的赏荷宴就行了,干嘛说让她来帮忙啊”周梦雅朝着另外一个方向想偏了。

    “是这样哦”周旭安若有所思。

    “不如我明日去一趟她家的店铺,正式去邀请她”这时一旁的冯彩玉忙说,她倒是觉得春雨不会是因为这。

    “我也去。”周梦雅忙说。

    “不行,小姐你这一段出去的太频繁,老爷都有意见了,而且你不赶紧去老夫人面前代你大哥一起尽尽孝道。”冯彩玉忙说。

    “哎呀,祖母天天的念叨着佛经我都听烦了。而且这几天姑姑一直在这里,两个表姐也是个烦人的,我不喜欢她们。”周梦雅说。

    “不喜欢也得去,你没看二小姐,四小姐和五少爷都天天在老夫人面前哄着嘛”彩玉无奈的说,她是从小夫人就被夫人买来的,夫人带她很好。她自是把这两兄妹当成亲人一样看待的。虽说大少爷比她还要大两岁,可是他看起来冷漠做生意也是一把好手,但实际上性子很简单,对这人情世故也不是很在意。没看那刘莫娘表面上扮演着慈母,心底下还不定怎么想呢。她虽然不受老夫人的喜欢,但她的那一双儿女可是嘴甜的紧,见天儿的在老夫人身边围着,这让彩玉很是担忧。

    当初秀姐出府的时候都说过让她和梁玉一起照顾好大少爷和三小姐,现在梁玉也嫁人了就剩她一个。看着这家里的事都不上心的两兄妹,她竟有种任重道远的感觉。

    “哎呀行了玉姨,明天你一个人去吧,我和大哥一起去听祖母念经好了吧。”周梦雅忙说,还不忘拉上她大哥。

    “我明天还要去处理比赛的后续,你自己去吧。好了,天色不早了你也回你的院吧。”周旭安说着,直接走进院子里,然后关上了门。

    “不是大哥,你不去大堂那里吃晚饭了。”周梦雅问。哼,大哥真不讲义气。

    “不去了,阿财会把晚饭拿来的。”周旭安的声音从大门里传来。

    第二日,冯彩玉一个人去了西城春雨家的铺子那里。

    她到的时候却是见到铺子关着门,这时她才想起来她竟然是不知道春雨家住在哪里。

    “看来还是需要明天再来了。”她说着准备回周家,却在一回头看到了李武军。

    “李四哥你怎么在这里”冯彩玉问,这一段也算是与李武军熟悉了,便叫他一声李四哥。
第五十九话 真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