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四话 伤寒(2/2)
作者:破产兔

    许久,真的是神经啊。

    第二日春雨被吵醒时,竟然发现她的头有些疼,眼睛酸涩浑身也是酸酸沉沉的,怕是她感冒了吧。

    这时她旁边的青杏已经早早的起来了,春雨不太想动弹,又闭上眼睛小眯了一会儿,这才勉强自己穿了衣服起了床。

    “大妮,咋了看起来病恹恹的。”等到吃饭的时候,杨月梅首先看出来她家大闺女的异样,忙问道。听了杨月梅的话,正在吃饭的一家人也都关切的看着春雨。

    “没啥大事,可能昨晚没披了披风出门,吹着风有些受寒了吧。”春雨说着,看着大家担忧的眼神,忙又说:“我一会儿去了小姑家药铺

    里,让我小姑夫给抓几幅药吃了就行了。”她这两年倒是没咋生过病,这身体虽然看起来依旧弱不经风的样子,体质却是被她养的挺健康的。

    “都怨我,不应该离得那么近还让你送,累的你吹了冷风得了伤寒。”一旁的郭林十分内疚的说,他认为可能是昨日春雨为了送他,还在

    外面说了一会儿话,受了寒这才生病了。他这两年基本上都是在李家用早饭的,偶尔也会来用晚饭,李家人与他自是很熟悉了,他也由最早

    的拘谨变得有些放开了。

    “不是的,我没啥大事,你可别太内疚的。”春雨却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她也不能说不怨林子哥,其实是她因为周旭安的事情睡不着,

    神经的跑到大门口看了一会黑夜的雨,这才受了凉感冒了吧。

    “可不能小瞧这伤寒了,不能随随便便的抓副药啊,得让他店里的坐堂大夫看看了再开药。”杨月梅忙说,一旁的李大军也是点头赞同。

    “知道了。”春雨笑着说,她知道他爹娘是担心她,这里的医疗条件确实不咋地,有时候小小的伤寒一个不小心也能耽误成大病了。

    “等下我送你去药铺。”郭林忙开口说,他还是心下愧疚,当然看着春雨虚弱憔悴的模样,更多的是心疼。他还刚想着要对她表白,以后

    一定要让她幸福不让她受到什么委屈的,这还什么都没说却先让她因着自己生病了。

    “不用了,林子哥你现在学业那么重,还是别耽误了时间。”春雨忙摆手说道。

    “我等下送你。”郭林说着匆匆的喝完了碗里的粥,然后起身说:“我回去收拾一下,就在门外等你。”

    “”怎么都这么任性啊,她还有没有拒绝的余地了啊。

    “春雨还不快吃,别让人家林子等急了。”杨月梅忙说着。

    “李婶儿,不急,别摧她了,我还得回去拿一些书,等下就在外面等就行。”郭林说着已是走到了院子里,又像是想起什么回头说道:“今日雨虽是停了,但是气温还是有些低的,春雨你多加件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