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三话 恋爱中的大哥(1/2)
作者:破产兔
    还好今日似乎没有见着她大哥,好在已经到了休息的时间了,她大哥也不会来寻她了,勉强算是逃过一劫了。

    只是为什么她总有一种不稳定的感觉呢

    于是她披了衣服起身,耳朵贴在门上听了一会儿,没有发现有什么动静,这才松了一口气。

    正准备睡下时,门却被敲响了。她心里一紧张,赶紧就打开了门,反倒把门外站着还准备敲门的流萤吓了一大跳。

    “小、小姐你干嘛啊,为什么奴婢一敲门你就把门打开了,难道你刚刚就在这里吗”流萤忙问。

    “是啊,大半夜的你干嘛”周梦雅没好气的说。

    “奴婢是来问问你喝不喝杏仁茶,小厨房的张嬷嬷刚煮的说是有助于睡眠,我见这个时候还不算太晚,就想着

    小姐没睡,特地来的。”流萤说着,语气中却是有些委屈了,今日小姐有些凶啊。

    “喝,当然喝。”周梦雅一听见喝的便笑着说,也确实啊,她现在是真的睡不着的呢不过流萤干嘛看起来

    这么委屈啊,她又没说什么不好的话啊。

    “那行,奴婢这就去给你端过来。”流萤见自己小姐又喜笑颜开了,只觉得一阵无奈,小姐这一听见好吃的

    就变脸的态度她好像是已经习惯了。于是她忙回答着,便出了暖阁,向着小厨房去了。

    且说周旭安今日有些繁忙,这好容易闲了下来,问了阿财后才得知今日梦儿并没有请了春雨过来。当下心里有

    些不乐意,他交代的事情她还不认真办好啊

    于是周旭安便加快速度处理了手头的工作,便去了依梦居。

    这时天色已经黑了,依梦居的小厨房却是亮着灯呢,想必是这丫头想吃夜宵了吧。真是的,这种毛病什么时候

    能改掉啊,睡前还吃东西也不怕不消化。

    等他走到梦儿的暖阁门前时,正好碰见了梦儿屋里的大丫鬟流画。

    流画一见着大少爷,只觉得心下一阵小鹿乱撞的,悄悄呼出了一口气才平静了下来。这才赶忙向周旭安行了

    礼,柔柔的叫了一声大少爷。

    “去给梦儿说一下,我有事要问她。”周旭安点点头,然后让她去通报。

    “是。”流画说着,便走快两步开了暖阁的门,然后掀了帘子进去了屋里。

    其实她刚刚以为小姐没有什么事情吩咐了,便嘱咐了流萤去看看,要是小姐有什么事情就来叫她。而她则是

    躲在屋子里看那小话本。这话本是五少爷院子里与她相熟的一个小姐妹给她的,那小姐妹在打扫五少爷的屋

    子时,从床底下找到这一本话本,想着是五少爷看腻歪了不要了的书,便偷偷藏了起来。看完了还偷偷给她

    看了。

    这里面讲得是少爷与丫鬟的故事,只是那里面还有许多露骨的段子,直教人羞燥得紧又不舍得不看。她这下

    正看到入夜十分那少爷悄悄来到后花园与丫鬟私会,两人好一番的耳鬓厮磨,接下来便是一段露骨的段子。

    流画看得双颊发热,便想着出来看看小姐有什么需要没有。
第一百四十三话 恋爱中的大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