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五话 打扮(1/2)
作者:破产兔
    “好了,算是怕了你了,随便一件就可以了,再挑下去天就要黑了。”春雨很是无奈啊,她这又不是去相亲啊。

    不过想来也真是奇怪啊,她之前为了见周旭安,也有一次竟然试衣服试到睡着了。现在两人确定了关系之后,

    竟然是没有了那种想给他展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难道说她潜意识中有些怠倦了,还是说与他熟悉了就不

    在意这些了。

    “这一件,就这一件了。”春桃突然说道,春雨顺着她指的衣服看去。

    那是衣柜最里面的一件衣服,丁香色的大褶荷边襦裙,从腰间开始到裙裾都绣上了散落状的荼白勾丝兰心,

    水袖烟笼纱褂子。那褂子是对襟丝带的蝴蝶系的,腰间也还穿着一条璎珞流珠腰链子。

    “这是”春雨仔细一想,这竟然是刚入夏那会儿周旭安托人捎回来的,她是一次也没有穿过,连试一

    次也没有的。

    “大姐,想不到你还有这么漂亮的一件衣服呢。”春桃笑着说,却是伸手拿下来了,仔细的看了半天后,才把衣服递给春雨。这件衣服漂亮又贵重的,不用想也知道是谁送给她大姐的。

    “这,还是算了吧,这件太浮夸了。”春雨连忙摆手,她总觉得自己穿不出去的。这衣服看着像是那种女主角去参加宴会穿的那种感觉的,而且一抖动着那隐隐的花瓣便也在动着,像是被风吹落的花朵一般。

    春桃却是不容分说,直接是扯开了她大姐褂子的胸襟前的丝带,竟然是想着帮助她换衣服的。

    “我自己来,我的天哪,二妹你啥时候学的这般了。”春雨哭笑不得,直接脱了外面的衣服,露出里

    面同样雅白的亵衣裤来。

    “我真是佩服你了大姐,这么热的天你直接穿肚兜就好了嘛”春桃见了她大姐的亵衣又不禁大声的说了

    起来。

    “哎呀,你小点声。”春雨顿时无语了,也不怕被虎子哥听见了。她真是怕了春桃了,于是赶紧以很快

    的速度穿好了衣服。她在现代时也是再热的天,t恤或衬衣一面都得套上个纯棉背心的。

    “怕啥,虎子哥和枣儿都在前面铺子打扫呢。”春桃说着,看着她大姐穿上这衣服后,顿时眼前一亮。

    果然漂亮的身姿,更是衬得她肤若凝脂、眉若翠瀚的,眼若星辰的。而且这衣服一穿,更是衬得那腰身盈盈一握的样子,显得身姿绰约,万般迷人的啊。她要是个男的,也是会被她大姐迷倒了的

    春雨倒是见了春桃赞赏的目光有些不好意思了,她来这里占了这春雨的皮囊,也算是得到好处了吧。毕竟她的前世只是个五官端正的普通女孩子,说不上丑却是谈不上漂亮的。

    “你首饰盒子在哪里”春桃又问,说着还四下找了起来。

    “这里这里”春雨只怕春桃翻到了周旭安送她的那一盒东西,让春桃看到了怕是又解释不清了。

    春桃拿起她大姐的首饰盒子一看,倒是没有在嫌弃了,论首饰她大姐算是不错的啦,哪里像她首饰盒里不是绢花就是珠花的,先不说值不值钱,看着那些花儿都觉得幼稚的。

    她想着便拿起一套银缕小丁香首饰头面,有发簪耳坠和链子的。这一套与衣服确实有些冲撞了。
第一百四十五话 打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