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三话 ‘雨初香’酒楼(1/2)
作者:破产兔
    第二日春雨心念着昨日周旭安信上说的见面,倒也是有些心不在焉的。

    吃完饭到了前面铺子里面时,张虎子很是心细的让春雨有事就去忙,不用管这里。因为这虽说是才开业第二天,但是

    昨日已有许多的顾客相中小拉车和雨伞了,说是今日过来买的。

    至于其他的东西他也都很是了解了,倒也不怕别人问起了他答不上来了。而且还有这些个商品也都是需要订做的,有

    人要了他只需要记清楚顾客的需求,收了定金约好几日过来拿货就好了,倒也是不需要太麻烦的。

    春雨也是明白这些的,便又吩咐交代了一番,这才出了门向着对面的酒楼去了。

    这时她才发现这酒楼还有个十分雅的名字雨初香酒楼,心下还觉得有些奇怪呢?为啥酒楼会叫这名字,结果迎上来

    的酒楼掌柜的就充分的回答了她的疑惑。

    因为她刚走到门口,便见从柜台上匆匆走过来的掌柜,朝她鞠了一躬说:“春雨姑娘,我们少爷已经在上面等你了,请

    随我来。”

    “……”可不是就让春雨明白了这酒楼名字的由来嘛,也不是她自恋了,既然酒楼是周旭安开的,这名字也是能说得过去了。

    春雨随着掌柜的走上楼梯,到了二楼的一处雅间后,那掌柜的便告辞了。春雨知道周旭安此时是在里面的,却是有些近乡

    情怯的感觉,半天了也没有伸手推开门。

    而门后的周旭安早在春雨出了便民福铺的大门时就看到了,而且又听到了有人上楼的脚步声,只是这边等了半天也不见她

    进来。心下有些等不急了。便打开了门。

    等着看到魂牵梦萦的面孔此时有些迷糊时,觉得好笑,便一把拽过她进来,并且关上了雅间的门。

    “呀……”春雨不防被周旭安拉了进来,又被他很是连贯的拉着坐到了他的腿上。

    “怎么几日不见,倒有些笨了。”周旭安坐在椅子上后顺势拉她坐进了怀里,很是满意的说。

    “你才笨呢。人家没有站稳而已。”春雨说着却是觉得好笑。然后她便笑着想要起身。

    却是被周旭安手臂一伸抱得紧了,周旭安是被她那一笑,心肝儿一晃得倒是有些愣了。也是直直的看着她,那模样竟然有

    些许傻傻的呆呆的可爱。春雨一时没有忍住,伸手捏了一下他的脸。

第一百五十三话 ‘雨初香’酒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