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话 赴宴(1/2)
作者:破产兔
    这日一大早的,春雨家刚吃完早饭就听见了门外有马儿打鼻的声音。

    她一听便知是周旭安来了,便赶紧走到后门那里去,正想开门出去又想起自己早起随意的穿了衣服,还是为了方便

    穿的系襟的褂子,便又想回到屋里重新换一身出来。

    却是一回头就瞧见了笑吟吟的站在灶火门口的春桃,春雨却是没有说啥,直接回了屋里换衣服了。虽然春桃已经知

    道了她与周旭安的关系,她还是不想明着与周旭安来往的,毕竟这里不是后世。

    春桃昨日是听说了她大姐要去周府做客呢,现在又看着她大姐回屋里换衣服,想着她终于是知道注意形象了,不错

    不错。结果赞誉之言还没从心底发热,就看见她大姐竟是又穿上那一身月白裙子出来了。头上也是松松的挽了个慵

    懒髻,插了一支白玉簪了事。

    她的手里也掂着一个精致的食盒,里面装的是她烤制的糕点,是送给周老夫人的贺礼。

    “大姐……”春桃忙开口,准备提醒她大姐。

    “我这就行,今日可不能再挑那衣服挑个一百年了……”春雨就知道她二妹要说啥,赶忙说道这才匆忙忙的走到

    门口,打开了门就走了出去。

    这一组动作麻溜儿的,也不给春桃说话的机会。

    “哎……不就是换套裙子,哪里用得了一百年啊,大姐还真是浮夸。”春桃嘟囔着就转身去了自己的屋子里,她

    昨日去街上倒是添了一套新裙,置了几件首饰。可惜她又去不成宴会。

    春雨刚一出门,果然就看到了周旭安骑在马上,见春雨出来了便下了马。

    “怎么跑得那样急,还怕我等久了啊?”周旭安走到春雨面前说。

    “不是说不让你来了嘛,我自己过去就行。”春雨把手里的食盒小心翼翼的递给他说。

    “我不想让你一个人去,我定是来接你一起去了府里的。”周旭安说着接过食盒,又问春雨:“这是什么?”

    “是我送给老夫人的礼物。你可小心一些拿啊。”春雨笑说着。为了这礼物她这两天很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什么啊?”周旭安正想打开,却是被春雨拦住了。

    “又不是送给你的,你看啥啊!”这可是她试验了好几遍才做成的三层莲花蛋糕。他这一打开再变形了怎么办。
第一百六十话 赴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