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话 赴宴(2/2)
作者:破产兔

    这蛋糕坯又没有用蛋糕盒裝,很容易变形的。

    “这么神秘?”周旭安好笑着说,嘴角却是抿了一抿,想叹的那口气没敢叹出来。昨日的事情或许没有他想象的

    那么严重吧。或许今日祖母见了春雨,定是欢喜的。毕竟她这么好。这么善良。

    “是啊……”春雨说着,便走在前面去了马车那里。驾车的依旧是阿财,春雨冲他笑了一下,他也想回笑一下却在看到自家少爷冷黑的脸打住了。

    春雨却是没有在意这些。而是坐进车中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靠着了。

    “你今日对我都没怎么笑。”周旭安却是把手中的食盒仔细放到马车座下放东西的空档里,确定放稳当了。这掀开了车帘子,凭着他的个子高竟是探了半个身子进了车厢里。

    阿财只好苦命的把身子歪到了一边。以一种很是高难度的动作坐在车架上。

    “你干嘛,快点走了。”春雨白了他一眼说。

    “……好。”周旭安说着。却是伸头要吻春雨,春雨一惊扭了头却还是被他亲到了脸。

    她故作嫌弃的用手帕擦了擦脸,周旭安却是一声轻笑,带着略微的遗憾放下车帘子,走到那边骑上了马。而阿财却悲伤的发现自己的腰似乎有些扭了,虽然无大碍但总归是有些疼的。哎,还是随后找大夫多开些膏药吧,以备不时之需……

    且说他们一路上走得不急不慢的,等到了周府门口时,却是发现这里已经有不少的宝马香车了。也有不少女眷戴着护面轻纱,在丫鬟的虚扶下,步步生莲似得走进了周府大门。

    春雨突然觉得这幅景象很是眼熟,仔细一想却是那时参加赏荷宴时,大体差不多却又不一样。这次的似乎要更热闹,名门淑女更多一些的。而且上次是她自己去的,这次却是有周旭安陪着的……

    “怎么,到了还不下车,要我抱你下去吗?”周旭安从马上弯下腰,挑起马车侧帘子,对着里面的春雨说道。

    “说啥呢你……”春雨瞪了他一眼,刚刚的紧张和退却感却是一下子掉了一大半出去了。是啊,名门淑女又如何,她又不是比她们差了。

    周旭安见状便下了马,很是优雅的向着春雨伸出了手。只是春雨看了那么多的人,还是犹豫了一下,自己跳下了马车。周旭安很是郁闷的收回了手,还不忘了把那食盒娶了出来递给春雨。

    春雨拿着食盒站在周旭安的身边,看着那偶尔下车的女眷都会往他们这边看一眼,顿时觉得太招眼了。便慢慢挪了几步,离得周旭安远了一些。

    周旭安见状本来郁闷的脸又变作了委屈,她忍心就这么对他啊。

    不过春雨这时候可不计较他的表情和心情了,她现在只想着等会儿见了周老夫人该怎么做自我介绍先。还有送这礼物的时候该怎么说,见了周旭安的继母该怎么问好……

    只是她没有看到,不远处行驶来的那一辆华贵的马车上,坐得正是祝知媛。她刚刚掀开帘子时就已经看到了周旭安。正准备让马夫快点,想去和周旭安打招呼时,却正好看到了周旭安向春雨示好而她并不领情的一幕。真真是把祝知媛气得不轻了,这丫头怎么又跑来这里。

    而且这回竟然又与周旭安纠缠到一起了,敢觊觎她祝知媛看上的,真是不可原谅啊,等下定是要她好看的。

    祝知媛直等到春雨随着周旭安进了周府大门后,这才慢悠悠的下了车,她站在周府简朴又华贵的大门前,轻蔑的一笑。那乡下丫头算个什么,这周府的女主人和周旭安她势在必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