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三话 情浓两心痴(1/1)
作者:破产兔
    春雨看到了那个叫蔓菊的丫鬟,便知道定是周旭安找她,又想得刚刚的事情,顿时一阵甜蜜的浓情涌上心头,她便身边的采桑扶着,出了花园子随蔓菊去了睿安院。

    到了睿安院蔓菊说大少爷在书房,春雨便让采桑先走了,她随着蔓菊去了书房那里。

    把春雨送到书房门口后蔓菊便离开了,春雨觉得这个丫鬟还算是不错的,话少有礼貌办事也利索牢靠的,有她在这里春雨觉得自己没理由不放心。

    春雨刚进了书房里,便看到周旭安坐在书桌前翻看着一本书,看到春雨过来了就起身走了过去,盯着春雨看。

    其实用了朱瞻镐那药,春雨的脸上已是没啥伤痕了,而且脸上的扭伤只要不长时间走路或蹦跳,也是无大碍的了。只是她被周旭安这般看着,还是怕脸上有不好看的地方的。

    周旭安似是看懂了春雨的想法,抿嘴一笑说道:“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确是半日不见如隔一世的感觉。”

    他说完却是吹灭了屋里的灯,顿时光线暗了下来,不过还是能清楚的看清对方的脸。外面的天色已晚,但是因着今日灯会,不管是那街上还是府内都是灯火通明,所以能看清楚的。

    “默远,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客气,可是我真的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春雨笑着说道,她说的是除了嫁妆的事情

    还有别的很多。

    周旭安一听自然明白的,他只是淡淡一笑,然后却是凑上前去,在春雨耳边问到:“那夫人你如此感谢我,干脆以身相许好了。”

    春雨真是对他问得话无语了,感觉他破坏了这美好情景,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周旭安最受不了就是春雨这白眼,她以为只是单纯的白眼,在他看来却是有万种风情的感觉。

    本来就是喝了点小酒的,一时间血液上涌心头燥热的紧,便上前一把抱住了春雨的细腰,先是揉抚了几下,让后把另外一只手扫掉身后书桌上的东西,

    连那块别人送的上好的研墨也是摔倒地上。

    春雨一惊想要问他要干啥,却是被他直接吻了个严实,唇齿相依舌头已是与她的纠缠在了一起。

    好半晌了这才放开春雨,沙哑着说道:“反正你不久就要嫁给我了,到时候还分什么彼此啊。”

    春雨听了这话却是笑着说:“这下又说不久了,是谁前几日还给我抱怨说成亲定到明年太远了,最后我妥协了,改到了半年后还是觉得太久了啊!”

    周旭安见她那笑脸,又听她这话,突然想起多少次做梦与她云雨缠绵的景象,忽然身下一阵燥热,那处也是隐隐有了抬头的趋势。

    他低下头吻了吻春雨的额头,笑着说道:“夫人,不如我们再打个商量吧,干脆五弟的婚事办完了,我们便从新看个好日子,赶紧成亲了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已是将春雨抱了起来,轻轻放到了书桌上面,而他也顺势压了上去。

    春雨被他压着身子连摸带吻的,也是有些意乱情迷了,只是刚刚才缓了口气就突然一阵酥麻传来,这才惊觉他的手在裙底摸了半天了,现在已是探进那亵裤里面了,于是猛地收紧了两腿,有些气息不定的嗔道:“周旭安,你不要脸……”

    周旭安的那只手被春雨双腿夹得紧紧的,退也不出进也不去,这厢又见身下的心尖儿人正含羞带怒的一张芙蓉面,更是血脉喷张,那出早已是硬的不像话了。

    于是低头又狠狠的噙住她双唇,直吻得她呼吸困难了这才松开,嘴唇移到她的耳边含住她小巧可爱的耳垂,低声笑道:“夫人你夹得我好紧啊……”

    春雨听他那话说的,只觉得又羞又臊的,仿佛倒是自己故意这样夹住他手似得,于是忙松了力气,让他手出去。

    春雨只觉得一个激灵,唇间便是溢出了一丝低吟。她下意识地想推开他手,他反倒是压她得更紧了。

    两人此时都是有些气息加重了,周旭安半带乞求半带哄腻的语气对她说:“雨儿帮帮我,帮帮我。”

    春雨本不想理他,只是拉着他在她那里使坏的手出来,却是纹丝不动的,于是只好语气软糯的说道:“好了,你手先出来,不然我真生气了。”

    “不行,你得先让摸摸我这里……”

    正要带着她的手上下动起来,不料却是听到门外有拍门声:“春雨姑娘,你在吗?”是采薇的声音。

    此时两人眼睛的都是盯着他那指尖,一个是笑得不怀好意,一个则是羞得满面通红了。

    而门外的采薇又敲了下门,问了一声,还嘟囔着说采桑不是说姑娘来了这里的书房,怎么没人的。

    春雨急得也不管那刚刚的羞臊了,准备下了书桌出去的,而周旭安哪里肯放了她去,不由分说又压了下去轻声说道:“不要去管她,这门我已是锁紧不会有人能进来的……”

    春雨白了他一眼,便又要挣扎着下去,却是听那采薇说了句:“难道是又走了?”采薇说完便是又走了,春雨便是一愣。

    周旭安趁机又拉着她的手,上下动了起来,头则是又凑过去吻住了她的唇,这一番下来,总算是得了些满足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