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五话 身边的守护(1/2)
作者:破产兔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春雨听了忙稳住心神,接过顺娘递过来的信。

    打开一看,更是觉得一阵头晕目眩,这与其说是信更不如说是春桃的遗书,她竟是要去自杀。

    “你,你先别哭,快点说你怎么知道春桃是要去投河自尽的。”春雨忙问枣儿。

    “我,我吃过早饭后回来屋子里,想去看看春桃姐。结果见她跑的很快的从屋子里出来,并且从后门出去了,我还想后门今日怎么从里面拴上的。不过她匆匆忙忙的样子,觉得奇怪便赶紧跟了上去。”枣儿说着,看了一眼春雨,然后又说。

    “我见她走的太快便叫了一声,谁知道她听到了也不回头,却是跑得更快了。我在后面也是撵不上,又刚好看到她是跑去玉檀渠的方向,顿时觉得不好,便转身跑去离得车行。因为这里离车行不远,所以我想去找哥哥帮忙。”

    “哥哥,跑的快,我在后面跟着去了。只是等我到了那渠边时,春桃姐已经跳了下去,我哥哥为了救她也跳了下去,他还让我赶紧回来叫人。”

    春雨听了除了害怕最多的还是期盼,期盼着虎子哥能救了春雨上来。

    “那你应该先去车行,回家干嘛,我们家都是女流之辈能帮啥忙啊。”春雨有些急了。

    “我,我已经去车行叫了,文正他们去了好几个人的……我,我是回来给你说说的。”枣儿哭着说到。

    “那我们也赶紧去看看,顺娘快些推着我去玉檀渠。”春雨也不顾及自己的语气吓住枣儿了。赶紧对顺娘说到。

    “……好。”顺娘赶忙上前推着春雨的轮椅,从后门那里出去了。只是路上犹犹豫豫的说到:“大,大姑娘,都怨我,昨晚我给你要了钥匙开了后面扔大件的垃圾,过来了不想从前面绕过去了,便从这里面栓上了。要不是。二姑娘也不会从这里跑出去。”

    “不。都怨我,要是我能跑快一些,也不会……呜呜……”枣儿又哭了起来。

    “好了。谁都不怨,春桃肯定会没事的,虎子哥不是去救了嘛!”春雨说到,也算是暂且安慰了自己。

    她们这边才刚出来巷子。就看见文正匆匆的跑了过来。

    因着离得有些远春雨看不清文正的表情,但是她真的好怕。好怕他脸上是伤心的表情。好怕他告诉她说,春桃已经……

    “姐,你,你快去。去仁义堂。”文正因着跑的太急了,说话也带着喘息未定。

    听了文正这话,春雨就明白春桃定是虎子哥给救上来了。就是不知道春桃的情况怎么样的。不过应该不会有事的,那仁义堂是白虎堂名下的一个药铺。里面有个坐诊的刘大夫,在这外城里还算是小有名气的,医术也是不错的。

    春雨他们一伙人去了仁义堂后,只见张虎子正在大堂中走来走去,很是着急,看到春雨后立刻迎了过来。

    “怎么样了?”春雨赶紧问。

    张虎子浑身湿透了,头发还在滴着水,他却完全不在乎。只是听了春雨问这话,脸上却是一副黯然神伤的样子,犹豫着不愿意说。

第二百五十五话 身边的守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