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侠之诞生凡小尘(2/2)
作者:仙谪凡尘
    “系统,哦不小九,九阴真经系统到底是什么?”凡尘好奇地问道。

    “九阴真经系统是集合武侠,仙侠大成于一体的武道培养系统,说简单点就是让宿主成为臻侠!”

    侠这个字,往往与义相联。

    侠者,不惜身,不惜财,敢为常人所不敢为之事。义者,天下公理,道德共识。简而言之,侠是行为,义为准则。如果没有义字当先,行为是否能称为侠,就值得三思了,毕竟不惜身,不惜财,敢为常人所不敢为之事,邪魔外道亦是如此。

    侠这个字,往大处说,上忧国,下忧民。为国是,为苍生,倾家当,舍性命,是为大侠也!往小处言,见义勇为,道铲不平,谓之小侠也。

    大侠者,不止有金庸书中郭靖,乔峰这样的人物。更有霍元甲、陈真这样的故事。他们二人,前者在危难的时局之中,以教习武术强健民众身体,自强自信唤醒民族魂,后者踢馆虹口道场,吼出了那声让人热血沸腾的话语:“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他们虽然各自身处的时代不同,但同样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最好写照。

    小侠者,韦小宝当属典范,朝廷与天地会,二重身份水火之中,义字当头,行事之中言必信、行必果,扶危济困,分顾了情义、道义、正义。风波之后,舍荣华,弃富贵,全了自身之仁义,飘然而去。

    侠之虽有大小之分,毕竟受能力所限。郭靖、乔峰修为之高,并非人人可以达到的。但侠之精神却没有彼此之分——挺身而出,除暴安良!

    世上有一句流传很的话:“你要做一秒钟的勇士,还是做一辈子的懦夫?”普通人站出来面对无法之徒时,未必就逊于为国死战的大侠。

    “侠”就是一个字,一声大喝,一步的跨越。人人心中都“侠”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扶摇直上九万里,

    逍遥天地我为侠!

    凡尘哈哈一笑

    自己的侠客梦终于可以实现了。

    当前宿主实力:不堪一击,

    实力随内功武学统一提升

    可以随时开启一次心法宝箱,武学宝箱,装备宝箱,1万米金一次,

    10连必出铁品质哦。

    百连必出铜品质哦。”

    武学心法装备品质分为木铜铁银金玉

    凡尘叹了口气,看来九阴真经还是那个九阴真金啊。一点都没变,死要钱的。

    凡尘打开自己的钱包看看,只有1万2了,咬了咬牙抽!

    当光效闪过,一个木制笺垡出现在宿主的手上,“小九这个两仪护心功怎么学”

    “捏碎后自然学会,不论是在行走坐卧内功都在不停地运行,前提是主人得有历练值哦,

    历练值上限是999点哦你说历练值怎么来那当然是去做一个侠应该做的事情咯,

    1点历练值每过1分钟就会转化为1000点修为修为是内功和武学升级的必须品哦。

    开装备宝箱可以开出风物志刮刮卡啊,碧霄丹啊,寒鸦草啊,之类的请主人自行体验咯自己去看自己每升一级需要多少修为”。

    “死要钱的,1万米元才开了个木品的。这丫的还是个武当的1内啊,为侠之路任重道远啊,不过终于可以真正地当一个大侠了!这武当的1内两仪护心功一共9层,第一层到第二层需要5000修为啊,还好还好,果然武林风起云涌正式你我充钱之时”凡尘兴奋地说道说完把刚抽到的内功捏碎了,“原来这就是内功啊,感觉上辈子自己都白活了,

    恭喜主人升级啦

    当前实力:初学乍练

    还没来得及高兴凡尘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看来是需要去补充一下能量了。

    出门到了楼下的披萨店里,点了份榴莲披萨的凡尘看到电视上正在播出布鲁克林区发生抢劫案

    滴滴

    发布任务:解决5个街头混混

    任务奖励:新手大礼包

    任务时间:24小时

    “是否接受,不接受本系统将关机1年”小九声音响起。

    “好吧好吧我接受就是了,我可不能错过这个变强的机会!”凡尘如是说到。

    夜晚骑着自己的小电驴子,慢悠悠的赶到了布鲁克林区传说中的犯罪率最高的地方,

    在布鲁克林外围街区,凡尘一个人走在街头,他现在要开始为了成为大侠而努力了。精神紧绷着,凡尘随手准备变成行侠仗义的大侠,虽然这个大侠现在还有点菜。

    哒哒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