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命不久矣斯塔克(1/2)
作者:仙谪凡尘
    滴滴,恭喜宿主踢馆成功获得奖励扶摇步法进阶。

    下午时分,清冷的侠客行事务所迎来了今天的第二个客人。

    “有何贵干?”凡尘撇了一眼已经走进事务所的黑衣人,虽然他知道这是尼克的小弟8级特工菲尔·科尔森。

    一脸老好人像的科尔森笑呵呵地对着凡尘道:我来给你送个证件,说着便拿出一个印有盾标记的小本递给了凡尘。

    伸手不打笑脸人,凡尘也微笑地接了过来。

    科尔森紧接着说道:“有个任务,需要你去完成。”

    凡尘挑眉:”不是吧,我才刚刚拿到小本入行,连合同都没签,就要压榨劳动力了?”

    ”你这也太着急了吧~”凡尘心口不一的说道,一直没有生意的侠客行倒是不如出去做做任务,在家里待得都快憋死了,上辈子当宅男的时候怎么就丝毫感觉不到憋得慌呢。

    科尔森呵呵道:”没关系,两分钟内,你的所有档案和编制都会到位。”他又特别补充到:”包括编制,薪水,这个月月底你就可以领到第一笔薪酬了,6位数的。”

    “我干了!”凡尘毫不犹豫地说道。

    科尔森拿出一个照片指着上面青春诱惑又不失妖艳的女人说道:”这个是娜塔莎·罗曼诺夫特工,我想你应该不认识,不过这次你们要一起行动了。”

    凡尘眼睛一眯“和大名鼎鼎的黑寡妇一起行动,看来这次的事情不简单。”

    转瞬问道:“目标是谁?”

    凡尘一愣:”你要弄死他?”

    科尔森立刻否认道:”当然不,你怎么会这样想。”

    “因为我觉得,我和美丽的娜塔莎小姐两个人,就可以把斯塔克大楼给夷为平地。”凡尘漫不经心地抚摸着小圆圆的道。

    “谢谢赞赏,虽然娜塔莎不在跟前,但是你的赞美我会如实转告娜塔莎特工的。”科尔森见主题跑偏立马拉回来主题说道:”你们主要是接近托尼,然后特工方面的事情交给娜塔莎了,而你,爱德华先生,你还有别的任务。”

    “什么事情?”

    科尔森一脸苦瓜的回到:”你见过托尼的,你难道没有发现他的身体有什么异样?”

    “你这样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凡尘做恍然大悟状:”他的状态看起来非常的微妙,从他的气息看来他的血液里似乎有什么东西阻挡了他自身的机体循环。

    从表面看起来,他和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的生命之火非常的微弱,像是随时都可能会被风吹灭一样,而且他的生命力,还在逐渐减弱,就像是慢性中毒一样。”

    凡尘说的非常详细,这一下子就让科尔森吃惊不小,他万万没想到,凡尘只见了托尼一面,就能得到这么多的信息,而且还和自己了解的非常相近了。
15.命不久矣斯塔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