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欲往仙山蓬莱岛(1/1)
作者:仙谪凡尘
    托尼皱眉一展:”先不管神盾局出于什么目的,好歹你已经拯救了我两次,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不是吗?正式介绍一下:

    我是托尼·斯塔克。”斯塔克工业的CEO兼21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还不忘吹捧一下自己。

    ”我是凡尘。侠客行事务所的老板~。”随后两人相视一笑。

    “托尼,那我就先走了,你才回来不久,应该很需要休息,我就不打扰了。”

    聊了很久的两人,凡尘起身告辞了。

    “和你聊天很愉快~尘””我会很期待下一次的见面,你直接出门,哈皮会送你回去的。”起身送到门口的托尼摆了摆手,笑着说道。

    “哈皮?谁”听到托尼说出这个名字,凡尘好奇的问道。哈皮,真是个可爱的名字,就像小团团。

    “就是那个一直接送我的保镖啊,难道你到今天都不认识他?”看到凡尘一脸的疑惑,托尼很是无奈地解释

    “原来他叫哈皮啊!倒是很符合他的形象,啊哈”

    对比了一下哈皮的身材,凡尘心里默默的笑了笑。

    托尼看着凡尘离开的背影,托尼嘀咕道:这凡尘,到底知道些什么,虽然人长得又帅,还有气质,还会功夫~但是还是比不过天才般的本科学家啊~哈哈。托尼自负的狂笑着。

    随后径直走下了地下的实验室,他要先做几个新的方舟反应炉才行。

    砰~沉闷的关门声昭示着这车绝对不便宜。

    “谢谢,哈皮先生”走下车,关上车门,凡尘朝着坐在驾驶位的大汉说道,当然,凡尘现在知道他叫什么了。

    轰~摆了摆手的哈皮脚下油门一踩,下一刻车子就已经冲了出去。看着哈皮逃离的样子,凡尘笑着转身进入了侠客行事务所。

    ……

    夜晚降临,在地下室忙了一晚上的托尼离开了自己的豪华别墅,来到了斯塔克工业大厦方舟反应炉旁,他打算把自己的想法和地中海奥巴代说一下。

    因为托尼已经宣布关闭了斯塔克的武器部门,那么只有把微型方舟反应炉加快量产出来,他才能让斯塔克工业继续前行下去。当然,这件事情斯塔克工业需要寻求合作伙伴,能源市场的这么大的一块蛋糕,斯塔克工业也不可能独吞的。

    “……托尼,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什么都能做成。……不过,这件事情还是让我来处理吧,这次答应我要低调行事……”在看到托尼胸口的微型方舟反应炉后,奥巴代搭着托尼的肩膀快速的说道。

    由于有了凡尘的内力在托尼的身体里帮助托尼维持生命力,现在的托尼胸口的小玩意没有接通金属钯。

    回到了事务所的凡尘已然坐在后堂的住所床上。

    滴滴,开启新副本,暮色之村普通难度已开启,蓬莱仙岛开启,侠客招募模式开启。

    只见旧几条消息闪烁了出来。

    蓬莱仙岛?这不是前世的大东海么。里面到处都是隐士高人,随便出来一个人都是一流高手~

    侠客招募模式:花费一定的侠客招募令即可招募侠客岛上的侠客。侠客均可成长。具体情况请宿主自行摸索。

    进入蓬莱仙岛!

    远处的青山氤氲在缭绕的烟波里,让人不禁想起那如诗、如画、如歌、宛如仙境般的世外桃源。烟雾弥漫的江上早已不见漂泊的渔船,远处一座座房子迷迷蒙蒙、烟雾弥漫,宛如海市蜃楼一般。一座座山峦连绵起伏,隐隐约约、烟雾缭绕,如同人间仙境。一片片绿色深浅不一,像一片片绿意蒙胧的海洋!放眼山野,玲珑剔透,好似无边无际白色的锦缎鬼思神工般织就的仙境;虚无缥缈找不到一丝人间的浮华和一丝杂念,以云为阶,以月为地莽原玉带缠绕,蜡象奔驰,又好似万千白花花的水流在阳光中一泻而下,无遮无拦。天淡淡的迷蒙了些许,雪花一片片一片片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像鹅毛像梨花,眉目传情窃窃私语在梦境中轻盈地炫舞;极其唯美极其婉约极其不忍飘落。身边的树木草藤冰雕玉钕,长长的冰挂含露欲滴,雾气缭绕升腾,像仙乐于琼楼玉宇之间回旋。眼前逐渐模糊,湖的周围是连绵不断的山峰。湖水碧绿,清澈见底。无风的时候,水平如镜,朵朵白云,青青山影倒映于湖面,山光水色,融为一体。大大小小的鱼儿在水中穿梭,好像是在崇山白云之间游动,使人仿佛置身于仙境,凡尘沉浸在这单一的色彩中。试想,有谁能描绘和临摹这般无瑕的晶莹呢!就算就算精美绝伦的文字在此景中也显得是那么多余和苍白。

    而凡尘的思绪还仍沉浸在那“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的情境里,不愿走出。

    蓬莱仙山

    相传,秦始皇痴迷于长生不老的药方。一次,他在徐福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渤海边的山崖上看海。突然,众人竟在海面上看到了一座山峰。秦始皇连忙问徐福:“何山为之?”徐福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山,突然他看到海面上漂浮着一种水草,他回忆起来他曾经听别人说过,这种水草叫做“蓬莱”,于是,他便灵机一动,以草代山,说那座山就叫“蓬莱”。

    秦始皇很兴奋,于是便立刻派人乘船前往那座山峰。可当那些人来到山脚下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座山居然莫明其妙地消失了。

    蓬莱仙山乃东方仙境,自古便有传闻是神仙居所。分为三岛:蓬莱岛,侠客岛,无极岛。

    蓬莱岛:共尊神机老人为蓬莱岛仙主,共寻武道之精妙。岛上有四方山门清音壁,生死判,神月宫,魔剑门。随被分为侠、恶、邪、狂,然而只是武学钻研方式的不同,缺并非真正邪恶狂妄之人。

    侠客岛:外界传侠客岛之行,为死亡之途,直至神机老人老词,才知此地之人留恋于此不愿离去,获得罪他人,丧命于此,岛上之刃为善为恶皆有之,自上任岛主走火入魔,命丧此地,岛主府荒废,现因生死令广发,岛上之人介蠢蠢欲动。其中不乏暗藏杀机之辈。

    无极岛本是海外孤岛,历朝历代沿海居民出海求生,多会进过无极岛休整。久而久之,便有沿海居民在无极岛之上建立村落,再次谋生。现东瀛倭人欲入侵中原,大明边军也枕戈待旦,两方阵营战于此兵家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