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浮出水面九头蛇(1/2)
作者:仙谪凡尘
    尼克·弗瑞驾驶着汽车,在公路上飞驰。凡尘坐在后座上,路灯的灯光透过车窗,只照亮了他眼睛以下的脸庞,这让他看起来有些阴沉。

    这时凡尘突然说道“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尼克·弗瑞从后视镜中,看了凡尘一眼“哪里不一样了?你还从托尼那里多领了一份薪水。”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凡尘的武器有些沉闷。

    “复仇者?”尼克·弗瑞说道“我可没和你正式说过这件事情。”

    尼克·弗瑞这糟透了的推托之辞,可敷衍不了凡尘“但是你当着我的面和托尼说了,如果你没有打算把我也纳入这个计划,你绝对不会在我面前讲的。我只是个神盾局的顾问而已!”

    “或许是我一时大意。”尼克·弗瑞继续敷衍道。

    “哼哼”凡尘冷笑一声“你自己信吗?”

    如果尼克·弗瑞会这么不谨慎,别说当上神盾局的局长了,估计他就死在自己的第一次任务里了。

    “好吧。”尼克·弗瑞见糊弄不过去,打算说出实情“复仇者联盟,这个计划还只是一个预想,我自己的,它连预案都算不上,没有经过内部讨论,也没有上报给世界委员会审批,对了,你知道委员会的吧。”

    “知道。”凡尘回答道“一群空有理想的职业官僚。”

    尼克·弗瑞微微一笑,这话显然很对他的胃口。“我不知道,委员会会不会批准这个计划,所以成不成还两说,我也就没有大张旗鼓的去做。”

    尼克·弗瑞的意思是,他不想弄得尽人皆知,在来这里之前,有娜塔莎和科尔森在,虽然娜塔莎是他预选的人物之一,但是科尔森,就不必过早地知道这件事情了。

    “但你已经做了。”凡尘说道。

    尼克·弗瑞说道“我习惯先做准备,我不会等委员会批准之后,在手忙脚乱的四处找人手。”

    “可如果,你人找齐了,委员会却没有批准怎么办?”凡尘问道。

    “哼,委员会是官僚,但不是蠢货。”尼克·弗瑞毫不在意的说道“即便是他们否定了这个提案,可当危机来临,不得不需要复仇者的时候,我只要换个名字,顾全了他们的面子,他们就会就范的。”

    哼,老狐狸。凡尘腹诽道。

    “有些事情,我没有当着托尼的面明说,但是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尼克·弗瑞打哑谜般地说道。

    凡尘回想了一下,尼克·弗瑞在托尼那里说过的话,目光闪动“九头蛇和……吸血鬼吗?”

    “没错。”尼克·弗瑞承认道“九头蛇的事情,刚刚有些眉目,却又冒出个吸血鬼来,还很担心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

    “哦?大名鼎鼎的特工之王,尼克·弗瑞也感觉力不从心了吗?”凡尘调侃地说道。
26.浮出水面九头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